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11)12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她穿好衣服,到樓道里小小的洗漱間草草地刷牙洗臉,收拾好東西就出了家門——這麼一個“家”,多待一會就是受罪! 

  啊……還是外面的空氣新鮮啊! 

  Cyndi啃着手中的葡萄乾麵包,開心地做了一個深呼吸。 

  才五點多,離去學校的時間還早很多,她到處閑逛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飛花大街上。 

  街上沒有車輛,也沒有行人,空空蕩蕩。 

  Cyndi乾脆坐在路邊,無所事事地觀察着周圍的東西。 

  哎,這個地方……好像就是上次JJ找到我的地方啊! 

  Cyndi驚覺,不由自主地站起來,在街上踱步,回想…… 

  JJ,你說過,你家就在這條街的那頭,對不對? 

  我可不可以,去找找試試? 

  雖然上次我沒有記路,不過,應該不難找吧? 

  不過,為什麼我會這樣執著地想找你家的地址呢…… 

  不管了,Try! 

  她放開腳步,飛快地跑起來。 

  風把她的頭髮吹得飄飄揚揚,她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 

  “嘿!丫頭,幹嗎呢?”一個細膩的女聲在Cyndi的耳畔響起。 

  Cyndi猛地停住腳步,因為慣性,還差點摔一跤:“誰?” 

  “轉過頭來看不就知道啦?” 

  “噢。”Cyndi回過頭,看了一眼。 

  但是,就這麼一眼,可讓她吃驚到快要暈過去。 

  “Mi、Mi、Michelle!” 

  “丫頭,虧你還記得我!”Michelle伸出手指點點Cyndi的額頭,笑着調侃道。 

  說起Michelle,她可是Cyndi小學六年中唯一的一個朋友。 

  她的學習成績跟Cyndi不相上下。而且,她也是一個音樂才女。她會彈鋼琴,還會用鋼琴作曲!兩人親密無間,形影不離。 

  小學六年中,Cyndi最美好的記憶都是跟Michelle在一起的時候。本來以為,上了初中,她們還會在一起;沒想到,Michelle被她的父母逼着去了英國專修音樂。從此,她們就天各一方,斷絕了聯繫。 

  雖然很想念她,但是Cyndi打死都想不到,她竟然還會回來! 

  “你怎麼、怎麼想到回來?”Cyndi瞪着驚奇萬分的大眼睛,有點結結巴巴地問她。 

  Michelle笑着,說:“你家都成那樣子了,我能不回來照顧你?” 

  我家…… 

  Cyndi低下頭,沉默。 

  “別傷心了!”Michelle發現自己的話觸及到了她的傷心事,馬上拍着她的肩膀,安慰道,“這兩年我在英國摸打滾爬的,已經混得不錯了!有很多音樂界的名人我都認識,而且相談甚歡。如果你有什麼困難,一定要告訴我!” 

  “嗯!”Cyndi伸手迅速地抹掉馬上就要滴落下的淚水,抬起頭,對Michelle說, “那,你這次還回去嗎?” 

  “不回去了!”Michelle像個大姐姐一樣說,“留下來照顧你啊!而且,國內還有好多發展空間呢!” 

  從小,Michelle在Cyndi心中就是以姐姐的身份定居的。現在,Cyndi還是把她像姐姐一樣依賴。 

  Cyndi看着她,又感激又感動。 

  “啊——”Cyndi突然叫了起來,“怎麼、怎麼都這個時候了?不行,我得趕去學校了!Michelle,晚上在我們學校,哦,就是那個明水高中門口等我啊!” 

  看着Cyndi急急忙忙地跑走,Michelle苦笑。 

  這個丫頭,依然是這樣沒心沒肺啊!

那時那刻de心動(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