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2)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Cyndi悶聲不響地低頭走出酒店,迎面撞上一個珠光寶氣的女人。 

  “哎、哎喲!”Cyndi剛好心裡不爽,雖沒看清楚來人,但張口便罵,“誰啊?走路不長眼!痛死了!” 

  來人停下腳步,但半天沒有吱聲。這一片寧靜讓Cyndi感覺到心裡發毛。她趕緊抬起頭:“啊啊啊啊——” 

  那女人也看着她,卻並沒有Cyndi這樣一驚一乍:“是你。” 

  “今天我是怎麼了?到處碰上熟人……哦對了,Faye姐好!”Cyndi不免犯嘀咕,不過還是很有禮貌地向來人打招呼。 

  那個裝扮華麗的女人正是JJ的姐姐,Stan與Peggy的女兒Faye。她本來在外面採購,回來的時候無意瞥見了馬上就要被風吹跑的小紙條。她只不過想把這張廢紙撿起來扔掉,卻看見了這一重要的消息!她猛然間記起不小心聽到的,昨天下午的時候爸媽在電話中與遠隔重洋的Ice商量的事情——婚約!JJ的婚約!她渾身一激靈,便馬不停蹄地感到了這裡,卻沒想到…… 

  “你怎麼會在這裡?”雖然是反問句,不過語氣還是平淡如水。 

  “我、我來、來找……來找JJ……”Cyndi用蚊子聲回答。不過Faye還是一字不漏地聽清楚了: 

  “找我弟弟?怎麼會……你怎麼知道他們在這裡?”就像水面盪起了波紋,Faye的聲調也有了一絲絲提高。 

  “我、我看到了……看到了伯父留下的字條嘛……” 

  “那你知道他來這裡幹嗎嗎?”微微蹙眉,Faye發問。 

  “訂婚……”Cyndi竟有些要哭的衝動,“不過他們沒來就折回了!” 

  “嗯。”Faye漠然地看着她,心裡卻轉過千萬個念頭。 

  這女孩,怎麼對JJ這麼關心? 

  JJ與她,也只不過是同學的關係吧?她怎麼對JJ的事情打探的那麼清楚? 

  對了……她說她看見了字條……那就應該也知道我家的位置了吧? 

  八成是JJ告訴她的。 

  難道……她和JJ……或者說,JJ對她……? 

  “你喜歡我弟弟對嗎?” 

  Cyndi用大眼睛瞪着她,那眼神彷彿在說:你怎麼知道? 

  唉。看來…… 

  Faye嘆口氣,拍拍Cyndi的肩膀說:“愛他就去追。” 

  “可是、可是他並不喜歡我……”Cyndi突然淚如泉湧,“他說他要和我斷絕關係……我、我……嗚嗚!” 

  Faye的眉毛又是一皺。她拉起Cyndi的手,說:“走。我有話對你說。” 

  ……

那時那刻de心動(22) 標籤:22世紀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