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銘記走進心靈800字作文

讓銘記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窗外的梧桐葉一點點地綠,又一點點地黃,最後帶着滿滿一籃子的心事飄落,讓我知道時間又過去了一年。轉眼間離開小學已經一年半了,我也已有一年沒有見到過婷了,但是昨天的一張字條卻像晴天霹靂一樣在我毫無防備的的時候在我心中悶悶地一擊。一張很小的字條,字也不多,孤零零的一行,卻勾起了我無限的愁絲:她要走了。儘管我知道總有一天她會走,但卻沒有想到這一天卻來得這樣快,甚至讓我措手不及。

  婷是六年級那年到我們班的,成績十分優異,而且像一個大姐姐一樣,總是這樣照顧着我,在我失意的時給我一絲安慰。那時的我們就像兩隻單翼的天使,只有和另一半結合在一起,才會飛得很高很高……

  無意中聽到了這樣一個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守護着她的天使,只有當你失敗或者不幸的時候,天使便會來到人間,化作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來幫助你,但是天使終歸是天使,她總會有回到天上的那一天。那個天使就是我們曾經的朋友,死去的親人,也或者是馬路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我想或許婷就是生命中守護我的那個天使,在乏味、沉悶的夏日揮動着潔白的翅膀來到了我的身邊,給我帶了一絲溫暖,一絲慰藉。

  婷,雖然我們分隔在兩地,但是我們在同樣的藍天下,呼吸同樣的空氣,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在你孤單的時候,請你想起在地球的角落裡,還有我在輕輕地為你吟唱:“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惜,欲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白駒過隙,時光匆匆如流水,或許多少年以後,我回到學校,漫步在那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樹影婆娑的校園小路,一起嬉戲過的偌大的操場和一起徜徉的空曠的樓道,我都會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的時光。或許經過時間的錘鍊,我們這兩隻單翼的天使,都擁有了自己的另一半翅膀,不用別人幫助,就可以飛得很高很遠!但我們依然可以結伴同行,這樣我們將不會孤單。

  我總是身處左岸,相信忘記可以給我帶來幸福,但是現在我決定渡河,就算沒有船,就算翅膀還柔弱,我同樣會決定過河。讓銘記走進我的生活,讓銘記走進我的心靈,繼續以一種新的方式去尋找我的幸福……



讓銘記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