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3)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JJ,你回來了?坐吧!”男人打個手勢,示意他坐下。 

  這個男人,便是JJ和Faye的爸爸,也是茗藍集團的董事長——Stan。 

  茗藍集團,是他一手創辦的。是他的命根子。為了茗藍以後的發展,他希望接替他位置的人,是他唯一的一個寶貝兒子,JJ。 

  可是JJ的愛好是音樂,對企業策劃沒有一點興趣。所以,不論他說什麼,JJ都不願意當茗藍的少東,這使得他十分惱火。所以,不到特殊時候,他是不太會搭理這個違背他願望的兒子的。 

  今天,他把JJ找來談話,這讓JJ也感到很意外。 

  “爸,您今天找我,有事嗎?”JJ還是有禮貌地問。 

  Stan看着JJ,許久才說:“JJ,我今天找你來,主要是想問問你對你姐姐的事情的看法。” 

  JJ愣了一下,眉頭不經意地微微皺了一下,但還是很快接話道:“爸,問我這個啊!我連姐的男朋友都沒有見過,您讓我怎麼回答您呢?” 

  “你認不認識不重要,”Stan的表情很不耐煩,“我就是想知道你認為你姐該不該與那個她所說的阿信交往!?” 

  “我……”JJ犯了難。姐姐Faye,一心想逃出家裡的陰影,靠自己的力量走下去——這一點他非常支持。他遲遲不肯答應爸爸做茗藍的未來的總裁,也是受姐姐的影響,他也不希望自己只是一個聽話的布偶。只是,今天爸突然問他這個問題,可是他始料不及的。他該怎麼回答?回答同意,會害了自己;回答不同意,會害了姐姐。怎麼辦?怎麼辦?JJ在腦海里快速思索,最後,他終於做出了選擇—— 

  “我認為姐姐……是•對•的!” 

  “什麼?你說什麼?”Stan拍案而起,衝著JJ吼。 

  “姐姐是對的!我支持她!”JJ依舊平靜。 

  “你……”Stan一時竟氣憤地講不出話來,他狠狠地瞪了JJ一眼,拂袖而去。 

  JJ也起身,在花園裡踱步。 

  是啊,雖然不認識那個阿信,但是自己終歸還是支持姐姐的。 

  只是,這樣一來,自己和爸的關係就更不樂觀,要怎樣對他說Cyndi的事情呢? 

  這兩天事情多得覺得心裡煩躁不堪。 

  算了啦!不想了!越想越頭疼! 

  JJ揉了揉眉心,長吁一口氣。 

  花園裡,空無一人。 

  未完待序……

那時那刻de心動(3)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