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9)7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Cyndi把書包往那個低矮的單人床上一扔,看着這滿目狼藉,呢喃着:“這簡直比狗窩還狗窩啊……這讓我怎麼生活啊……” 

  突然,破舊的木門“吱嘎”一聲響,把Cyndi嚇了一大跳。她看向門后,門后探出一個男生的腦袋:“我給你找的房子,打掃一下,就可以住了!” 

  近乎瘋狂,Cyndi衝著他大嚷起來:“要打掃你打掃啊!你有毛病啊?給你這樣一間屋子,你去住啊?我雖然出生貧寒,你也不用這樣子測試我吃苦耐勞的程度吧?” 

  “哎哎哎,小姐,別激動!”那個男生走進屋裡來,做起了自我介紹,“我叫阿信,是JJ的姐姐——Faye的男朋友!雖然現在我和她在感情方面有些困難沒錯啦!不過我相信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的對不對?” 

  Cyndi被阿信這一串風馬牛不相及的自我介紹搞得雲里霧裡,也沒有心思跟他發火了,只是含糊回答:“啊,是。” 

  “噢不好意思!”阿信搔了搔後腦,歪着嘴笑了起來,“我這個人說話總是喜歡跑題啦!剛才又跑題了,不好意思!” 

  Cyndi又好氣又好笑地瞪着眼前的這個古怪的男生,愣愣地半天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阿信被她這樣一瞪,心裡也有些發毛,趕緊滿懷着歉意說:“小姐,實在是不好意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又不像Faye家那樣富得流油,能解決自家生活問題就不錯了!怎麼有餘力再給你找一套好房子呢?”他頓了頓,發現Cyndi還是沒好氣地瞧着他,趕忙從兜里抓出一塊抹布,“這樣子好了,我幫你打掃,怎麼樣?” 

  “哼!”Cyndi不快地走上前來,對着阿信說,“這可是你說的啊!可不能倦怠!我要你打掃出來的後果,是一•塵•不•染!”說完便摔門而去。 

  阿信盯着那扇老化的木門,笑着想:“真是一個有意思的女生呢!Cyndi。”只是他一轉過身,那種笑意立刻灰飛煙滅——真得不應該自找苦吃自找麻煩自找倒霉啊……早知道就給她找一套乾淨一點的屋子了……

那時那刻de心動(9)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