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30)9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3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哎喲怎麼還不來通知啊?”第五天早晨,Cyndi和JJ結伴走在校園裡,發著牢騷。 

  “別急呀!”JJ還是一臉慣有的笑容,“說不定你一進班就會有驚喜呢!” 

  Cyndi嘟起嘴,不再跟這個樂觀主義者較勁。 

  不過,什麼事情都是那麼巧。JJ只是隨口那麼一說,驚喜可就隨之而來。他們兩個一進班,同學們就“轟”地討論開來。Cyndi和JJ看着交頭接耳的同學們,一頭霧水。這個時候,Kym和Vickie不約而同地向他們走過來,一人手裡拿着一封信。 

  “唉你的……”“唉你的……”兩人異口同聲,卻又一起打住。 

  “你先來!”Vickie沒好氣地說。 

  “好的!”Kym也不推讓,直接把信交給JJ,“恭喜你啊!逃婚的。也不知怎的,你就被海蝶選中了!” 

  “真的嗎?”JJ開心地接過信封,迫不及待地拆開。 

  Kym的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好好努力吧!等着看你的成就!” 

  Cyndi和JJ面面相覷:“那我呢?”Cyndi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喊出來。 

  “你別急!”Vickie站出來,“你呢,被艾回選中了!所以,你也有機會一舉成名!”說完便把手裡的信封扔給Cyndi,昂着她那高傲的頭顱,回到座位上。 

  “我們不在一起啊……”聽到好消息的Cyndi並不高興,反而還有一點點失落。 

  JJ也沒有剛才那麼興奮了,卻還是安慰她說:“別急。當了歌手,也還是有機會一起合作嘛!再說,我聽說艾回和海蝶曾經有合作關係的!” 

  “可是,如果這樣子的話,我們不就不能在一起了?” 

  “藝人雖說很忙,但也有私生活啊!我們私底下多交流嘛!” 

  “嗯……”Cyndi還是悶悶不樂。 

  這時,JJ已經展開信紙,認真閱讀起來:“他們說……讓我輟學,去參加他們的培訓啊!培訓在新加坡,要……兩個月!你呢?” 

  “啊?我……”Cyndi這才開始瀏覽信的內容,“他們也讓我輟學,然後……然後去培訓……一樣的啊!也是兩個月呢!只是……只是我的培訓在日本。” 

  “噢。” 

  “我們……還能不能……交往?藝人是沒有隱私的”Cyndi擔心地發問。 

  “都跟你說了私底下嘛!對了,我們先跟老師講明白,再回去收拾東西,準備培訓,然後出道!”JJ早已躍躍欲試。 

  Cyndi也被他這種情緒所感染:“培訓回來之後,你請我吃飯!” 

  “好啊!沒問題!走吧!”JJ再一次拉起了Cyndi的手,往老師的辦公室走去…… 

  兩天後,那間小小窄窄的閣樓式房屋已被清空,裡面的人也不知去向……

那時那刻de心動(30)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