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音樂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讓音樂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音樂,是高山,是流水,是太陽,是月亮。是凈化心靈的天使,是萬物之美的根源。音樂是能使萬人同喜、同悲的魔法。音樂無界,讓這跳動的旋律走進心靈吧!

  去聽聽《義勇軍進行曲》吧!當那雄壯渾厚的旋律響起時,你有沒有覺得一陣激情流入身體?有沒有看到萬人同歌,人民軍隊奮勇殺敵的場面?有沒有感到槍彈飛射,血光四濺的殘酷?有沒有感到一股力量充盈於你的身體?讓國歌的雄壯,中華民族的不屈全盈斥於身心吧!讓這音樂走進心靈!

  去聽聽《黃河頌》吧!當那激昂的旋律響起時,你有沒有覺得一陣澎渤的,浪花翻湧的水流入身體?有沒有聽到壺口瀑布似雷電,似萬鼓齊鳴的聲音?有沒有看到似萬馬奔騰時攪起的滾滾黃塵樣的河水?有沒感到黃河的精魂進入你的身心?讓黃河的雄渾,中華民族的龐大力量貫入身心中去吧!讓這音樂走進心靈!

  去聽聽《長江之歌》吧!當那絕美的旋律響起時,你有沒有覺得一陣絕美的頌歌正貫入你的身體?有沒有聽到長江浪涌,滾滾如海時的震撼人心的聲音?有沒有看到“長江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場面?有沒有覺得一陣激情正注入你的身體?讓長江的雄偉,中華民族的精魂貫入你的身心吧!讓這音樂走進心靈!

  去聽,去聽去聽中華民族的音樂吧!去感受那一場場壯觀的畫面吧!

  去聽,去聽,去聽音樂吧!用身,用心去聽,讓音樂和靈魂融為一體!讓音樂走進心靈!



讓音樂走進心靈 標籤:音樂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