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7)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蟬趴在樹上高唱,像催眠曲一樣,使人昏昏欲睡。 

  哎……一上午就這樣迷迷糊糊地晃蕩過去了啊! 

  Cyndi走在校園的小路上,遠遠地看着籃球場上幾個男上跳動的身影。 

  那其中,自然少不了JJ。 

  今天晚上的住所……還是沒有着落。總不能又像小偷一樣潛進JJ家去過夜吧? 

  不過,她還真的有些懷念昨天晚上JJ那張舒服柔軟的床呢! 

  “Cyndi!Cyndi!”籃球場上,JJ的身影逐漸清晰。 

  幹嗎啊?不去好好地打球,來找我! 

  Cyndi偷偷地瞄了一眼其他停住不前的女生,不敢直視她們那一雙雙充滿着羨慕與嫉妒的眼睛。 

  JJ的表情卻是異常興奮。他停在Cyndi面前,開心地說:“你知道嗎?姐、姐打電話來,說給你找到住所了!” 

  “是這樣嗎?”Cyndi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興奮,反而,有些莫名的失落。 

JJ卻沒有顧上Cyndi的那略顯落寞的眼神,繼續說:“是我姐的男朋友——阿信幫你的!你如果見了他,可得好好謝謝他哦!” 

  “喔……”Cyndi漫不經心地回答着,突然,她想起什麼似地問JJ,“那你……不會就不管我了吧?!” 

  “不會啊!”JJ撥弄着Cyndi額前的頭簾,“以後有什麼問題就儘管來找我啦!” 

  “嗯。”Cyndi的臉頰微微一紅,低下頭,卻是高興地回答。 

  “那,走嘍!”JJ向她回了揮手,轉身跑回籃球場。 

  “再見!”Cyndi看着JJ,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為什麼,你要給我一個接一個的諾言? 

  又是為什麼,聽到你的諾言,我就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JJ…… 

  “哎,Cyndi!”Cyndi正徑自發獃,突然聽到有人叫。 

  她慢慢地回過身,看見他們班的班長Vickie正在盯着她。 

  Vickie的學習、出身、長相、身材……無不是班裡的佼佼者。所有讚美的詞彙中,唯獨不能用在她身上的就是關心同學了。尤其是對Cyndi,她更是看都不想多看一眼。只是這兩天,這丫頭和班中的才子JJ有事沒事就混在一起,讓她覺得看不順眼。更何況,她還把JJ列入了未來男友的名單中——怎麼可能讓這Cyndi小妮子捷足先登? 

  “啊,班長!”Cyndi脫口而出,“你、你找我有事嗎?” 

  未完……

那時那刻de心動(7)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