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15)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Michelle心頭一震,但很快又恢復平靜:“好啊好啊!我巴不得有你這樣一個妹妹呢!從這一刻開始,你就可以叫我‘姐’了!” 

  Cyndi微笑,但馬上神色便暗淡下來。她用複雜的語氣說:“姐你不知道,在我家起火后這一段時間裡,發生了特別多事情……我現在……連我自己到底處於什麼狀態都弄不清楚……” 

  這個丫頭,經歷的事情太多,還能這樣子生活,真是不容易! 

  Michelle關切地看着她,平緩地說:“能不能對姐說說?心裡藏太多事情,對身體不好啊!” 

  “姐,我跟你說……” 

  於是,Cyndi就把這前前後後所有的事情詳詳細細地講給她這個剛認的姐姐聽,裡面,出現最多的主人公是JJ。 

  “姐,我現在也不知道對JJ是一種什麼樣子的感情。”Cyndi喝了一口咖啡,“從我聽Vickie說那個Kym和他是青梅竹馬之後,我就總覺得……” 

  “總覺得心裡不踏實,是不是?” 

  Cyndi認真地看着她,點點頭:“你怎麼知道?” 

  “我初戀,也可以說是暗戀那個人的時候,看見他身邊有別的女生,心裡就有你這種感覺啊!”Michelle看着窗外來往的車流,搖搖頭,“最後還是沒有和他在一起啊……” 

  “姐……那你的意思是,我已經……那個上……JJ?” 

  “可以這麼說,只是你的感覺還不夠強烈而已!”Michelle收回將要飄遠的思緒,繼續溫和地告訴Cyndi,“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會感覺快樂,會把所有不開心都忘掉;你看到他和其她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就會有這種不踏實的感覺——這是最基本的初戀。姐比你大,姐有過這樣子的經歷呢!” 

  這麼說……我真的喜歡上JJ了?如果這樣子的話,我以後應該怎樣面對他呢?他肯定不會喜歡上我這麼一個貧苦又做事亂七八糟的女生吧……“你在擔心他是否也喜歡你?”Michelle瞧着她,“沒關係的!你可以把你的這種感覺跟他說,他會給你答案的!當初,我就是這樣子……然後被那個人拒絕……” 

  “拒絕?” 

  “Cyndi,你聽好,不要擔心被拒絕!因為,至少你得到了一個最令你安心的答案。別人的流言蜚語千萬不要過分信任,一定要自己去……嗯?” 

  “嗯。姐,我知道了!”Cyndi握住她的手,“謝謝你!”

那時那刻de心動(15) 標籤:15歲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