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5)13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Cyndi!Cyndi!”耳邊響起JJ急促地叫喊聲。 

  Cyndi懶懶地翻個身,揉揉惺忪的睡眼,軟軟地嘟囔了一句:“像催命一樣!別叫了啦!好像我就要與世長辭了似的!”她坐起身,“媽……” 

  “什麼?”JJ吃驚地看着她,“嗤嗤”地笑了出來。 

  Cyndi被這突如其來的笑聲搞得有些不知所措。她睜大眼睛,眼前JJ的面龐漸漸清晰,“啊——”她剛剛叫出來,卻被JJ捂住了嘴:“這是在我家唉!別亂叫!要是被我爸媽知道的話,你我都不好過!” 

  “唔、唔……哎嗨!”Cyndi用力扒開JJ的手,羞紅了臉,卻又怨憤地說,“你、你占我便宜!” 

  “小姐你搞清楚!”JJ哭笑不得地看着她,臉上的表情也近乎扭曲,“首先,這裡是我家;其次,你在我的床上睡了一晚上;其三……”他沒說完就又笑了出來。 

  “其、其三、其三什麼……”Cyndi埋下臉。雖然JJ沒說這第三條是什麼,不過她心裡也猜了個十之八九。 

  “哈哈……其三……哈……其三,是你願意叫我‘媽媽’的!”JJ笑的要滾到地上,不過他還是堅持把這句話說完,“我、我怎麼一下子變了性,還多了個女兒?哈哈……” 

  看着笑到快要虛脫的JJ,Cyndi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好、好了啦!算我錯了,還不行嗎?不過,我也沒有媽媽了……”她的笑容凝固在臉上,再也自然不起來。 

  “好啦好啦!不談這個了!”JJ見狀,趕緊岔開話題,看了看手腕上那隻黑色的電子錶,掐指算了算,說,“現在是六點,我的家人應該都還沒有起床才對!”他偏頭瞧了一眼Cyndi,繼續道:“我們現在趕緊洗漱,六點十五的時候出家門,早餐在半路上買點解決,然後直接去學校——怎麼樣?” 

  Cyndi一向對這種時間安排沒有概念,她有些懵懵懂懂地回答:“好、好啊!” 

  “嘻嘻……”JJ又一次捂住嘴巴偷笑出來。 

  “我、我有說錯嗎?”Cyndi有些莫名其妙。 

  JJ強忍住笑意,突然十分認真地用告誡的語氣說:“以後說話不要再結巴了!我相信你不是先天性口吃!” 

  “我、我哪兒有?”Cyndi一張口,就發現自己又犯了一個大錯誤。她在心底狠狠地罵了一句:Cyndi你真是個豬!在JJ面前一再出糗!沒用的傢伙! 

  正想着,JJ卻調侃道:“呵呵~起床啦!你看你,一直呆在我的床上不肯下來!我的床有那麼好嗎?” 

  “啊?啊……”Cyndi趕緊從他的床上跳下來。這個時候,她才驚覺——原來JJ的床蠻舒服的呢! 

  JJ和Cyndi躡手躡腳地出了家門,然後狂奔了一陣,才停下腳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歇息。 

  “呼……呼……Cyndi啊……”JJ雙手叉着腰,額頭上微微涔出了汗水,“你還好吧?” 

  “還、還、還、還好啦!”Cyndi喘得差點沒一屁股坐在地上,“倒是你。你一下子拿着兩個書包,不會有事吧?” 

  JJ無所謂地看了一眼被他甩在地上的兩個沉重的書包,微笑地說:“這個沒什麼啦!” 

  Cyndi看着他,嘴角不經意地向上微揚。她喜歡看他微笑的樣子,那兩個可愛的酒窩深深地嵌進她的心裡。只要不開心,想想他的笑容,她的心情也會慢慢地好起來——那種笑容,有一種傳染力,讓別人也不自覺地快樂起來。 

  “走吧!”JJ把地上的書包扔給她,從她身邊掠過,“再不走的話,不僅早餐沒的解決,連第一節課都趕不上啦!” 

  “噢。”她笑着回答,背起書包,跟JJ並排走着。 

  未完

那時那刻de心動(5)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