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17)11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1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中年婦女憤怒地把手機關機,用力扔到JJ身上。JJ一手接住手機,另一隻手還在揉着剛才被媽媽打得近乎紅腫的臉頰,小心翼翼地問:“媽,您什麼時候過來的?” 

  “不好意思,我在你開始撥號碼的時候就在門口了!”女人冷嘲熱諷,“真是抱歉,偷聽到你的個人隱私了!” 

  Peggy,JJ的媽媽,全國著名的服裝名模。她對JJ的管教異常嚴厲,經常趁JJ不注意的時候偷聽他打電話。或許是JJ太過於信任她,她每次偷聽都沒有被發現。不過,每次通話的內容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無非是同學之間的交流罷了。 

  今晚她這麼晚離開房間,也只是口渴,想去倒杯水而已,卻沒想到路過兒子房間的時候,聽到了這麼多年來最讓她氣憤的一通電話。那邊的那個女生也不知是什麼來歷,讓JJ那樣的牽挂,竟然還在電話里說喜歡JJ,真是氣不打一處來。 

  “媽,我……”JJ想辯解什麼。 

  Peggy都不拿正眼看他:“那邊那個女生是什麼來歷?你和她是什麼關係?” 

  “我和她……沒什麼啊!只不過是同學而已!她說她喜歡我,那我也沒辦法!”JJ做出很無辜的樣子。 

  在他聽見Cyndi說喜歡他的時候,他的心頭湧出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那種感覺……很甜蜜,又有些青澀。不管怎麼樣,他承認他也在一點一點地想走近Cyndi的身邊,想更多地了解她,想給予她更多的保護。不過……這就是喜歡?他並不想看清楚這一點。因為,他不想讓家裡多添亂子。姐姐的事情已經夠讓人煩心,如果他在扯進來一個外人——而且動機已經不再單純,那麼,家裡不得翻天?他只能盡量去排斥這一種感覺,他只能從心裡把Cyndi當成妹妹看待。他想在那種感覺還沒成熟以前,儘快把它封殺掉。否則,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是嗎?”Peggy終於肯看着他,“那你能立誓嗎?就在我面前,立下‘永遠不再接觸那邊那個女孩’的誓言?” 

  “這……”JJ低下頭,腦子裡快速思索。Cyndi,為了你好,為了我爸媽知道你后不去糾纏你,我……我只能這樣做,“好!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會去找那邊說喜歡我的那個女孩,否則……” 

  “否則你就不要再叫我媽媽!”Peggy狠狠瞪了他一眼,摔門而去。 

  JJ拿起手機,開機,撥下了那個以後讓他心裡矛盾的電話號碼。 

  “喂?”那邊接聽的女生聲音茫然。 

  JJ心中一陣不忍,但還是下定決心,對着那邊的女生佯裝憤怒地大吼:“Cyndi!你以後不要來煩我!你知不知道你那一句話害得我多慘?原來我只把你當妹妹,現在,現在你讓我連當你哥哥的心情都沒有!我以後……我以後不想,也不願意再跟你有任何接觸!從明天起,我們就是陌路……” 

  他幾乎哽咽着結束通話,卻強忍着沒讓淚水衝出眼眶。 

  Cyndi,對不起。我不能一直、一直幫你了……你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那邊,Cyndi的眼淚已經快流成一條小河。 

  JJ,你這麼快就忘記我們的誓言了嗎?你不是說不管我說什麼你都不會有意見嗎?你不是說……騙子!你這個大騙子!你不想理我,我還懶得搭理你呢! 

  騙我……你騙我……

那時那刻de心動(17)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