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1)9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儘管是7月的中午,烈日當頭,大街上還是這麼熱鬧。 

  濺花城就是如此——人口眾多,生意興隆。 

  不過,在這喧鬧大街旁一棟居民樓的樓頂露台上,氣氛就及其不一樣了。 

  “姐!”一個白衣男生叫着,“為什麼?為什麼不可以收留她?” 

  “JJ!”一個成熟靚麗的女生也是一臉無奈,“現在我們家的情況你也不是不知道!你再扯進來一個外人,不是會讓爸媽更惱火嗎?” 

  “可是……”白衣男生停住不說。 

  他家的情況,的確不好。 

  雖說,他的爸爸是一個服裝設計公司的老總,媽媽是一個世界頂級Model,但是,這並不意味着他們家很開明。相反的,爸媽總想左右他和姐姐的人生,想要安排他們的生活、事業,甚至……愛情! 

  而姐姐,就是因為愛上了一個在爸媽眼裡不該愛的男生,才會和爸媽鬧翻天。 

  “爸媽不會不同意的!他們不會這麼沒有同情心的!”JJ還是不甘心地繼續反駁。他的目光落在另外一個女生身上,急切而又充滿歉意。 

  姐姐卻更加惱火了。她的眉頭緊皺着,眼睛里似乎要噴出火來,但語氣卻可以將空氣凍結:“你以為你說同意他們就會同意嗎?JJ,你的想法太簡單了。爸媽除了自己的事業和我們的學習,其它一概不會感興趣。你拉一個外人進咱們家,還是一個女生。就現在這種狀況來看,他們會怎麼想都說不定!你的動機很單純,但是他們不一定這麼想。我作為你姐,不想你再像我一樣,惹麻煩上身!”Faye喘口氣,繼續說, “JJ,姐希望你考慮這個問題!” 

  “姐……”JJ低下頭,沉默了一會,然後抬起頭,說,“姐,我不會再這麼任性了。不過,Cyndi的住房問題……總得有人解決吧?”他的眼神轉為憂慮,看着那個看起來矮矮的女生,蹩起眉,沉思。 

  Faye看看JJ,又看看那個女生,長嘆一口氣,走到女生身邊,冷冷地問:“你叫Cyndi?” 

  Cyndi點點頭,大眼睛忽閃忽閃的,裡面似乎還有淚水。她看着這個美麗動人但待人冷漠的大姐姐,委屈地說:“我、我家被燒了啦!” 

  Faye眼裡劃過一絲不經意的感傷,但很快又恢復了冷淡的目光。她對所有人都這樣,孤傲,冷冷的。連自己的家人也不例外。但是,她卻對這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產生了一點點憐惜之情。的確,Cyndi所經歷過的事情卻不是常人都能忍受的。 

  未完待序……

那時那刻de心動(1)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