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3)7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Faye找了個最角落的座位坐下,點了一杯扎啤,一杯咖啡,便自顧自地看手機,不再理睬Cyndi。Cynd也不敢多言語,只是傻傻地看着她。15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Cyndi的咖啡也喝得見了底兒,Faye的啤酒也快沒有了,Faye才開口道:“你現在的心情,我理解。” 

  “嗯?” 

  “你現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Faye又重複了一遍,接著說,“我是JJ的姐姐,沒人能比我更了解他了。他雖然不願做木偶,但也很乖,不會隨便把家裡的住址告訴外人的——不論他的小學、初中還是高中的同學中,你是第一個。” 

  Cyndi的臉頰有些泛紅,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喜歡你。當初他那樣儘力地幫你找房子,解決你生活上的種種問題,我就看得出來,他喜歡你。只不過,那時候的喜歡還是懵懵懂懂的,連自己也搞不清初罷了。” 

  “嗚嗚……”Cyndi的眼淚又開始往下掉,“可是、可是這種喜歡,根本就不會長久……他現在已經……已經要跟Kym……訂婚了不是嗎?” 

  “哭哭哭就知道哭!”Faye不耐煩地狠狠拍了一下她的後腦殼,“你個傻瓜還看不出來?今天我們家為什麼沒去赴約?肯定是因為JJ的一再堅持!他的個性我很清楚!他如果不願做什麼事情,就一定不會去做!作鬼也不會!他對那個Kym肯定沒有感情,甚至,有些排斥都說不定!你呀,不但不是沒有機會,而且機會大着呢!” 

  “啊……”Cyndi被Faye這一猛拍驚醒,“今天早上我才想起來那個母老虎……不是!是伯母聽到了我與JJ通電話……對!我怎麼現在就忘記了?哎呀……我要怎樣,怎樣才能見到他?” 

  不用問,Faye當然知道她所說的那個“他”是誰:“想見他不難,但得等時機。經過訂婚時間以後,以爸爸那種性格,或許會把他軟禁。我回去試試看能不能把他弄出家來。” 

  “Faye姐,謝謝你!” 

  “但是,能不能把握住時機,可就看你的了。”Faye不再多看她一眼,轉身出了咖啡店。

那時那刻de心動(23) 標籤:天使街23號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