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18)13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1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今天周六啊!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啊! 

  Cyndi坐在床上,伸了一個懶腰,做了一個深呼吸。昨天晚上是哭着睡着的,枕頭現在還有些濕濕的,眼睛都不知道腫成什麼樣子了。 

  她拿起放在枕頭下面的巴掌大的梳妝鏡,打開照了照。 

  還好,只是有一圈黑眼圈而已。 

  “你害我有黑眼圈 / 討厭的直覺 / 失控的場面 / 愛讓我有黑眼圈 / 愛到沒路退 / 想到又失眠 / 整夜不睡……” 

  沒理由的,腦海里飄起祖兒的《黑眼圈》,Cyndi的眼淚又不自覺地掉了出來。 

JJ,從此我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了嗎?你幹嗎那麼絕情?你說過的話,全部忘光了嗎?以後,你要我怎麼面對你?怎麼和你在一個班裡學習?不過,這樣子也好,我可以……可以坦然地看着你,看着你和Kym相認,然後……然後在一起了吧!我也不渴求什麼面對你的機會了,只要你快樂,就好。 

  想到這裡,Cyndi抹乾了眼淚,對着窗外藍藍的天空,深惡痛絕地發誓:“我Cyndi,從此以後,不會再和JJ有任何關係!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我們……我們……” 

  她緩緩地蹲下身,抱頭哭泣。 

  想要把你從心中抹去,還真是不容易啊JJ!就讓我、就讓我現在,把對你的感情一次宣洩完吧!往後,我不會再為你傷心了…… 

  “什麼?!你說……就因為你對他告白,他就這樣對你?”溫文爾雅的女生有失身份地失聲叫出。 

  “沒什麼啦!姐,你太激動了!”Cyndi拍拍女生的手,安慰道,“我對他的感情還沒有到那種不能自拔的地步嘛!帥哥有的是,又不缺他一個!再說,他又不很帥!” 

  女生微微苦笑地看着她:“妹妹,在姐面前還逞強?姐看得出來,你對JJ,真得很認真。” 

  “姐……”Cyndi終於忍不住了,“姐,我不明白……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那樣對我!我不明白……” 

  “我知道,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很難過。哭吧!哭完之後,姐給你講個故事!” 

Cyndi抽抽搭搭地抬起頭,滿臉淚痕:“講故事?這個時候,講什麼故事?” 

女生看着她,繪聲繪色地講起了她的故事: 

  “一天,女孩對男孩說:‘我喜歡你。’男孩卻說:‘你滾!’女孩給了男孩一巴掌,抹着眼淚頭也不回地走了。男孩看着女孩的背影漸漸消失,轉過身,哽咽着說:‘媽,你不會去纏着她了吧?’” 

  故事講完,Cyndi也愣在當場,不知說什麼好。連臉上的淚水都顧不得擦去。 

  “你明白嗎?或許,他,也是有苦衷的。”女生溫柔地告訴她,“不要以為他真地對你沒有感情。他肯那樣子的幫你,你認為他會說不理你就不理你嗎?” 

  “你是說……” 

  “就像故事中的那樣,他因為家人或者其他關係,根本不能和你在一起!因為他跟你在一起,只會給你的生活徒增困難——他這樣子,是對你好。” 

  Cyndi突然恍然大悟,道:“對哦!想想看,Faye都不能順理成章地跟生活水平並不差的阿信在一起,JJ怎麼可能……哎呀!昨天晚上,不是讓那個母老虎聽見我的講話嗎?說不定……啊!姐,我知道了!” 

  女生莫名其妙地看着她風言風語了一陣,然後說:“放心,姐相信,JJ對你是有心的!只不過是因為一些外在原因而不能和你在一起罷了!你要相信姐,姐也有過這樣子的經歷。” 

  “姐,謝謝你!我知道了!”Cyndi急急忙忙地站起身,一手抄起包,說,“姐,我現在得去辦點很重要的事情,就不能再跟你聊天了!拜拜!” 

  從玻璃看見她一溜煙地跑出了“藍夏”,Michelle站起身:“服務員,買單!” 

  Cyndi,你可要加油啊!姐姐會一直支持你的!

那時那刻de心動(18) 標籤: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