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9)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哎,JJ!”洗漱完畢的Cyndi一下樓就看見穿着白上衣、牛仔褲的JJ。 

  JJ轉身,看見她像看見救命稻草一樣:“哎喲大小姐!您可總算起來了啦!我等你快一個小時啦!” 

  Cyndi吐吐舌頭,不說話。 

  JJ過來,拉起她的手:“走啦!面試去!” 

  JJ的手比她的手掌要大很多,絲毫不像一個男生的手,柔軟極了。Cyndi不由地更加握緊。JJ顯然也有察覺到Cyndi手上力度的變化,卻不迴避,一直拉着她穿街走巷。 

“好了,就是這裡了!艾回唱片公司!”JJ停下腳步,看着眼前的一座高層的豪華建築,臉上露出喜悅自豪的笑,“走,進去!” 

  事到臨頭,Cyndi卻退縮了:“我們……唱什麼曲目啊?” 

  “嗯……”JJ嘟着嘴,專註地想了一下,看了看手中的吉他,“這樣!你來唱,我彈吉他,順便給你和聲。就唱在醫院裡我教你的那首《當你》——怎樣?” 

  “好啊好啊!”Cyndi拍手贊成。 

  “那還磨蹭什麼?走,進去!” 

  “嗯!” 

  在他們進去10分鐘后,建築物三層的某個窗戶里傳出了優美的女聲和動聽的吉他聲,如果仔細聽,還能聽見一個有磁性的男聲在輕輕配合: 

  當你的眼睛眯着笑 /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 我想對你說 / 卻害怕都說錯 / 想你想你 / 也能成為嗜好…… 

  “好好好!”面試的老師不住地誇讚,“你們非常有潛力!呃……回去等消息吧!我們會在三天之內通知你們的!” 

  “謝謝老師!”兩個人齊聲答道。 

  就這樣,兩人輕鬆無負擔的通過了艾回的面試。 

  “走,去海蝶!” 

  在JJ的催促聲中,兩人有馬不停蹄地趕到海蝶唱片公司。這一次,又是毫無懸念地得到了評委老師的讚賞。 

  “吁……”Cyndi長吁出一口氣,“這一上午,累死了!” 

  “小姐,行了吧!只給你兩家唱片行。要是幫你忙的那個人多給我們兩家,那就憑你這樣,還不早癱了?”JJ半諷刺半安慰地說。 

  “這倒是……”Cyndi點點頭,“走吧!回去等消息!希望我們分到一家公司哦!” 

  “是哦!”JJ也由衷地盼望。 

  “回去吧!你呢,就暫住我們家啦!” 

  “哎……好吧好吧!走!”

那時那刻de心動(29)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