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8)16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說來也倒霉,自從Cyndi去看JJ的第二天,老師就發瘋似地猛留作業。以Cyndi這種優等生,作業多點當然不成問題,只是就沒有時間去看JJ了。不過,JJ的身體倒也爭氣。在這一星期課業的最後一天,他容光煥發的出現在了教室里。當然,他的身邊,少不了那些噓寒問暖的同學了。而這時候的Cyndi,就識趣的坐在一旁,以旁觀者的態度看着JJ忙而不亂地逐一回答着同學們的問題。 

  “哎,JJ,你最後在哪裡生活啊?” 

  “你的生活還能維持嗎?” 

  “你會不會沒錢交學費啊?” 

  “你……” 

  JJ面帶微笑的聽完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問話,最後非常有總結性地說:“我的生活起居都沒有什麼問題;關於收入與支出,我也都可以解決。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就對了!” 

  “哦……”大家意猶未盡地回答座位上,開始了一天的學習,只有Cyndi還在回想JJ剛才的發言。 

  他的問題,明明就沒有解決啊!怎麼……再有,就算我們有機會進唱片公司,那也不一定我們就能火起來啊!並且,唱片公司的事情,根本就是空想也說不定!姐姐也不知道能不能幫得上忙…… 

  就這麼迷迷糊糊地想了一節課,Cyndi根本沒有聽見老師在講些什麼,連老師宣布下課,她都毫無反應。 

  “嘿!丫頭,想什麼呢?”一隻手突然拍了拍Cyndi的肩膀。 

  “啊——”Cyndi一驚,猛地回過頭,看了看手的主人,這才驚魂未定地用手拍了拍胸口,“JJ是你啊!嚇死我了。” 

  JJ笑嘻嘻地在她身邊的位置坐下,問:“你還沒回答我啊!在想什麼?” 

  “你的事情啊!”Cyndi不滿意地回敬他,“你那麼多事情還沒有解決,怎麼就在同學面前那麼說!真是的!到時候要是真的遇到困難,也沒人幫你啊!” 

  這個丫頭還挺關心我的。 

  JJ心中一暖,嘴上卻是不停:“嗯……沒關係啊!反正實在不行,就抱着我的吉他,街邊賣唱啦!” 

  “啊?!” 

  “反正這也是一種賺錢方法嘛!”JJ不以為意。 

  “那怎麼……”還沒說完,Cyndi的手機響了起來,“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她抱歉地衝著JJ笑笑,走到教室外的走廊上,按下了接聽鍵。 

  “喂,妹妹!”還沒等她開口,電話里就傳來了Michelle興奮又焦急地聲音,

  “你、你說唱片公司的事……” 

  “怎麼樣怎麼樣?”Cyndi異常激動。 

  那邊的Michelle卻放慢了語速,詳細地說:“經過我多次慫恿我們老闆,讓他幫我聯繫各大唱片公司;並且經過我多方面的勸說,終於……” 

  “有人要我們了對不對?” 

  “不完全對。”Michelle嚴肅認真地告訴Cyndi,“有兩家唱片公司,打算讓你們去面試,才會考慮要不要收留你們。” 

  “啊?兩家?”Cyndi有些奇怪。 

  Michelle點點頭,雖然Cyndi看不到:“嗯。‘艾回唱片’和‘海蝶唱片’打算讓你們去面試。” 

  “艾回……海蝶……”Cyndi小聲重複着,從口袋裡翻出一支筆,在手心上迅速記錄著。 

  “公司的地址在……”Michelle照着明信片念出了兩家公司的地址,“你們可要加油!能不能成為歌手,能不能出名,可就看你們的了。我能做到的,只有這些。” 

  “謝謝姐!親一個!”Cyndi對着電話去了一個飛吻。 

  “哎呀別噁心!”Michelle厭惡地回復。 

  Cyndi開心地說:“好啦!謝謝姐!啊,我們要上課了,那……再聯繫!886!”說著便掛掉了電話。 

  “JJ!JJ!” 

  JJ正看着窗外湛藍的天空思索着什麼,被Cyndi這一叫打亂了思緒。不過他還是回過頭,問:“幹嗎啊?” 

  “出道……唱片公司……歌手……賺錢!”她有些語無倫次。看見JJ的眉頭正漸漸擰成一個疙瘩,連忙調整一下心情,盡量平靜地說,“我們、我們可以……不是!是有機會成為歌手了!” 

  “真的嗎?!”JJ的眉目之間也流露出掩飾不住的興奮和些許懷疑。 

  “嗯嗯嗯!”Cyndi拼了命的點頭,還把手伸出來讓JJ看她手心上的紀錄,“有兩家唱片公司想讓我們去面試呢!一個是‘艾回’,一個是‘海蝶’。” 

  “太好了!”JJ猛地一拍桌子,眼睛里散發出光彩。 

  Cyndi看到如此興奮得JJ,乾脆趁熱打鐵:“明天,明天我們就去找公司,面試,好不好?” 

  “好啊!” 

  鈴鈴! 

  鈴聲響了起來。

那時那刻de心動(28)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