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4)1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濺花城白天熱鬧,夜晚卻異常寧靜。此時,各種餐廳以及娛樂場所都已打烊,街道上也已沒有多少人了。 

  唯獨一個女孩子,孤獨地行走在大街上。 

  隱約聽見遠處傳來動聽的歌聲,似是母親在哄嬰兒入睡:“天空中響起,媽媽的話,若怕黑,星星會,帶你回家……” 

  我的家,在哪裡? 

  她默默地流下眼淚。 

  是啊,今夜的星空那麼燦爛。可是,又有哪一顆星能幫我找一個家呢? 

  我的家,已經在前兩天的一場大火中消逝了啊…… 

  白天,自己顯得一幅無所謂的樣子,其實,那是在麻痹自己。每逢夜晚,脆弱便在黑暗中無盡地顯現出來。 

  連個容身之所都沒有啊! 

  她越哭越傷心,乾脆蹲在地上,把頭埋在臂彎里,讓淚水放肆地淌。 

  Cyndi,你怎麼這麼沒用?雖然在心裡暗罵自己懦弱,但還是止不住悲傷地蔓延。 

  “別哭啦!再哭也沒有用!”一個陽光的聲音響起。這聲音……她猛然抬頭。 

  “JJ!” 

  “死丫頭,還蠻聰明的嘛!”JJ還是在微笑。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能讓這笑容從他臉上消失一樣,“幹嗎?沒有地方住對不對?走吧!”JJ拉起她的手。 

  Cyndi有些警戒地把手從JJ手中抽出,順帶抹了一下未乾的淚水,從地上站起身,還略帶着哭腔問:“你……帶我去哪裡啊? 

  “我家啊!”JJ看着她,又看了看天上,繼續說,“星星都對你眨眼睛了,你想和星星一起過夜啊?” 

  “是喔!”Cyndi笑了出來。但是,她很快又注意到了一個問題,“今天白天的時候我看你姐好想不同意我到你家去唉!” 

  “嗯……這個啊……”JJ顯然也有些犯難,“沒關係!反正現在都快九點了,我們偷偷溜進去就可以了!” 

  “那你家人不知道你出來啊?” 

  “我剛剛突然想起你今夜好像就沒有地方住,我就偷跑出來找你啦!沒想到這麼容易就看到你!”JJ伸手指了指街道的那頭,“我家就在那邊不遠唉!我剛出來不久。這麼短時間他們應該發現不了的!走啦!” 

  “嗯!”Cyndi跟着JJ,一溜小跑來到了一棟別墅前。 

  “這……你家啊?”Cyndi站在這棟富麗堂皇的別墅跟前,像見了鬼一樣瞪大眼睛。出身貧寒的她還從沒見過這麼氣派的房子呢! 

  “看見我家不用太吃驚吧!?你的表情好誇張!”JJ伸手在Cyndi的眼前晃了晃,說話時幾近要笑出來。 

  “沒、沒有啦!”Cyndi看着JJ,不自然地笑了笑,“我們、我們怎麼進去啊?” 

前邊的大門要進去還要按門鈴,這當然是行不通的。後面的門……說不準也會有人經過。這要怎麼辦才好?JJ思來想去,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翻牆。”Cyndi冷不丁地冒出來一句。 

  她說完這句話之後,發現JJ正在瞪着她。她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改口道“我、我開個玩笑啦!” 

  沒想到,JJ卻拉起她的胳膊:“好主意哦!我怎麼沒有想到?來,跟我來!” 

  “啊?啊……”Cyndi被拽着來到房屋側面的一堵矮牆前面。 

  “這是我知道得我們家圍牆最矮的地方了!”JJ拍拍手,看着牆頭,說,“我先上去,然後來拉你!”說完,他便用手輔助,一躍上了牆頭。“來!”他向Cyndi伸出一隻手,“抓緊了!我要拉嘍!” 

  Cyndi緊緊地握住JJ的手,腳下一用力,隨即覺得身體一輕,便已經到了牆上。而這個時候,JJ也已放開她跳到了牆的裡面:“跳下來吧!我接着你!” 

  “那、那我下去啦?!”Cyndi有些遲疑,蹲在牆上,大眼睛里有些驚恐地看着JJ,“你、你可要接住我!要是我有個三長兩短,你可要負責!” 

  “沒問題啊!跳吧!”JJ調皮地做了一個鬼臉,然後伸出雙臂,做好了準備。 

  “我、我可真地跳啦!”Cyndi閉上眼睛,在心裡默數1、2、3,身體向下一倒,便徑直掉了下去。 

  等她睜開眼,便看見JJ那閃爍的目光。她臉一紅,趕緊從JJ懷裡鑽出來。她有些尷尬地對JJ說:“你接的……還、還蠻準的哦!” 

JJ看着她,突然笑了出來:“小姐!減肥啦!你快把我的胳膊壓斷了啦!還好意思說!”他揮揮手,“來啦!” 

  “哦。哦。”Cyndi不好意思地笑着,點點頭,乖巧地跟在JJ身後,在這個皇宮御花園似的大花園裡小心翼翼地穿行。 

不知道經過多少個迴廊,又不知上過多少級台階,他們終於勝利到達了JJ的房間。 

  “快快快!趁他們還沒有發現,你趕緊到床上去!”JJ急匆匆地把窗帘一拉,門一鎖,像做賊似的輕輕地對Cyndi說。 

  “我?上床?”Cyndi看看那張床,“那你咧?” 

  “我趴在桌子上湊合一晚就可以啦!”JJ很急切地催促,“快啊!” 

  “哦。”Cyndi脫掉鞋子,爬上床,閉上眼睛,“晚、晚安!” 

  “你呀!真是……”JJ搖搖頭,息了燈。 

  不久,兩人均勻的呼吸聲傳來。 

  夜,真得很靜啊…… 

  未完……

那時那刻de心動(4)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