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7)16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哎呀!真是的!” 

  “就是呀!有那麼好的條件不用,非得等到他爸爸把他轟出去嗎?死腦筋啊!” 

  “嗯。你們看他今天就沒有來呢!” 

  Cyndi一進教室,就聽到班裡的一些女生在談論JJ的問題。她搖搖頭,心想:“你們知道JJ在想什麼嗎?七嘴八舌,沒一個說到點子上!” 

“哎,Cyndi!你來啦?”她剛剛坐下,就聽見班長Vickie叫她,“你知道關於JJ的事情嗎?” 

  Cyndi點頭。 

  Vickie對她如此冷淡的反應吃了一驚:“瞧你,那麼喜歡他,還一幅無所謂的樣子!” 

  Cyndi心裡暗自竊笑,這位天資聰穎的班長卻看不出她的異常。 

  “我會儘力找他的。你不是也是嗎?既然都是這樣,何必要太過焦急。”Cyndi還是平淡地說。 

  Vickie看着這個奇怪的女生,沒好氣地丟下一句“那就祝你早些找到他!”就走了。 

  哎……真是的!有那麼多人關心JJ!JJ真吃香啊! 

  Cyndi正想着,發現不知什麼時候進來的Kym正滿臉焦慮地坐在座位上。看她的樣子,想來是很擔心JJ。不過,JJ不是沒去跟她訂婚嗎?她不記恨?奇怪的女生。費盡心機為了在JJ身邊,卻沒能如願……這也挺痛苦的吧? 

  “好!現在我們開始上課!” 

  啊啊!終於放學了! 

  Cyndi以驚人的速度收拾好書包,像一隻兔子一樣衝出了學校。 

  不到二十分鐘,她就已經站在了JJ病房的門口。 

  她迫不及待地推開門:“JJ!” 

  “Cyndi啊!”JJ看到她,臉上又擺出了笑,“快來!你看,今天我又新寫了曲子呢!” 

  “噢?”Cyndi拿過JJ手中的曲譜,呆了一下,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我、我不會看五線譜……” 

  JJ有些不可思議地看着Cyndi,發現她的表情也不像在騙人:“好啦!我教你!” 

  “嗯!”Cyndi興奮地坐在JJ床沿上,認真聽着JJ耐心地講解着五線譜。 

  “會了嗎?”大約過了半柱香的時間,JJ發問。 

  “差不多啦!”雖然還是一知半解,不過Cyndi也基本上明白了。 

  JJ略有些讚許地再次把鋪子遞給她:“那你試試看這篇譜子!” 

  “噢。”Cyndi躍躍欲試地接過樂譜,擰着眉頭唱了起來,“當你的眼睛眯着笑,當你喝可樂當你吵,我想對你說,卻害怕都說錯,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 

  “怎麼樣?”JJ試探地問。 

  Cyndi一拍巴掌,跳了起來:“好好聽噢!JJ,你好厲害啊!” 

  “謝謝誇獎啦!”JJ不好意思地笑笑,說,“你唱歌也很好聽的!真的!如果……” 

  “如果什麼啊?”雖然經過了那麼多事,但是畢竟還是小女生,好奇心很重。 

  “如果……”JJ撇撇嘴,“如果我們能進唱片公司,發唱片,那該多好啊!而且,如果那樣的話,我的生活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看着JJ的眼神里充滿了期待,Cyndi突然靈光一閃:“啊!我想到了!你等我五分鐘,我打個電話!” 

  “嗯?”這個丫頭,還是這麼直率,想到什麼就去做啊!JJ好笑又有些讚許地躺回床上,拿着譜子繼續修改起來。 

  話說Cyndi,她衝出病房,來到樓道里,撥通了Michelle的電話號碼。 

  “喂?我是Michelle,請問是哪位?” 

  “Michelle,是我!你妹妹!” 

  “噢,Cyndi啊!什麼事兒?” 

  “你能不能幫我個忙?” 

  “幹嗎啊?” 

  “我跟你說啊……” 

  “什麼?!” 

  “就是這樣啊!” 

  “這……有難度啊!” 

  “拜託啦!嗯……不一定是你們那裡,別處也可以啊!” 

  “……好吧!我試試看!” 

  “姐姐你真好!那,再見。” 

  “回見。” 

  Cyndi一臉激動地回到病房:“JJ!我們、我們說不定可以進唱片公司呢!” 

  JJ扭過頭,不相信地說:“就憑你出去這五分鐘嗎?我可不信!死丫頭,騙人也要編一個好點的理由吧?” 

  “哎喲我是說真的!”Cyndi急得直跺腳。 

  “那我就姑且相信你。”雖然還是不相信,但是JJ依舊笑着打着馬虎眼。 

  “不相信就算了!”Cyndi失落地嘀咕,“對了,你什麼時候能出院?” 

  “你看我,沒有缺胳膊少腿的,大概過兩天就可以了!”說到出院,JJ也很開心。 

  “那我可就等着在學校見你嘍!”Cyndi看了看天色,算了一下時間,“我得走了。放心,你說不定真的可以進唱片公司呢!等着好消息噢!我走了,拜拜!” 

  “那我可就靜候佳音!”JJ揮揮手,“再見!”

那時那刻de心動(27) 標籤:2027年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