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9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但是有一天,我正在學校上自習,突然接到消息說我家起火,我的爸爸媽媽還在裡面!我趕緊趕回家,爸爸媽媽……卻已經……我沒有了親人,而我繼續上中學也變成了渺茫的希望。但是,我從沒有想到,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JJ會在這個時候向我伸出援手!他邀請我住進他們家!看着眼前的這個男生,我心裡產生一種說不出的感情…… 

  Faye依舊冷冰冰的,她轉過頭去,背對着Cyndi和JJ,丟下一句:“JJ你給我好好學習,不要惹爸媽生氣;至於Cyndi,我幫你找住處!你的學費我也會請爸媽幫你出的!所以,你以後不要老來打擾JJ,他有他自己的事情。明白了嗎?”就頭也不回地下了樓。 

  “哎……”JJ長長舒出了一口氣,面帶陽光般的笑容對Cyndi說:“我姐就是這樣的性格,對誰都一樣!不過,她說過會幫你找房子,就一定會做到的!還有學費的問題,你也不用操心了!” 

  Cyndi盯着眼前的這個大男生,天真而又有些不在乎地問:“你為什麼要幫我啊?我一直、一直、一直被人瞧不起的唉!” 

  JJ回望着她,依舊笑眯眯地回答:“因為我看你……遭遇很可憐啊!而且,你學習那麼好,又那麼努力,我為什麼不幫你創造努力的必備條件呢?相信我,我會一直一直幫你的!” 

  “你會……一直、一直……幫我……”Cyndi重複着JJ的話,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為什麼?為什麼面對這個男生的時候,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我才剛剛認識他不久啊! 

  他只不過是可憐我,想幫助我罷了。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希望…… 

  “你……會特別認真地幫我嗎?”Cyndi脫口而出。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唉!”JJ還是在笑,好像剛才那個愁眉苦臉的人不是他, “不過你放心啦!我不會拋下你不管的!” 

  “謝、謝謝!”Cyndi向他點頭致意。 

  “不用啦!謝什麼!朋友嘛!”JJ拍了拍Cyndi的腦袋。突然,他的手機響了起來:“喂!”JJ接了電話,“爸……什麼?現在回去?這個……”他瞄了一眼Cyndi,Cyndi做個口型說:“去吧!” 

  “噢,那好,等着!”JJ掛了電話,對Cyndi說了一聲:“不好意思,我得先走!拜拜!”就飛也似的走了。 

  “相信我,我會一直一直幫你的!”“我不會拋下你不管的!” 

  Cyndi愣在那裡,回想着JJ的話,嘴角竟泛起一絲微笑。 

  是這樣嗎?JJ? 

  我希望,你可以履行你的諾言,永遠,不要忘…… 

  未完待序……

那時那刻de心動(2)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