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19)6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1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Cyndi沒命地在大街上狂奔。 

  她要去找JJ,她要問個明白。她想知道,事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Michelle的話就像一根針一樣激活了她每一根神經,她必須面對他,必須聽他親口講出事情原委! 

  “呼——呼——” 

  JJ,你的家,的確很好找啊! 

  她氣喘吁吁地在一棟豪宅面前停下腳步。她緊盯着那扇鎖着的鐵門,伸出手去,卻遲遲不敢按下門鈴。她猶豫着,遲疑着。 

  到底要不要?到底要不要按響它?事到臨頭,還是沒有面對他,面對他的家人的勇氣啊!可是,這扇門,如果不打開,我就永遠解不開心裡的謎團! 

  Cyndi一咬牙,把手放在了門鈴上。她正要使勁推下那個按鈕,卻發現在鐵門的門縫中夾着一張小小的紙條。 

  這家人,沒事兒往門裡塞什麼紙條? 

  她收回那隻做了很長時間心裡鬥爭才伸出去的手臂,從門縫中抽出那張紙條。 

王老闆: 

  不好意思讓您白跑一趟。 

  今天我們全家要帶兒子去見一個很重要的人,讓家丁也都休假了,所以整棟大宅空無一人。至於那筆生意,如果緊急,請到“夢國酒店”面議。請您見諒。 

  Stan Peggy 

  敬上

  帶兒子……去見一個很重要的人?好奇怪,那個人好像和JJ有什麼特別重要的關係……可是……JJ又不是企業少東,怎麼會……不行,我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一定要去看看!夢國酒店……就是濺花城那個最大最豪華的酒店啊! 

  “出租車!出租車!”她轉身,慌忙攔下一輛出租車,“夢國酒店,快!” 

  出租車留下一路長煙,直奔出去,那張小小的留言紙條被隨意地扔在地上,隨風飄……

那時那刻de心動(19)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