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0)14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JJ對爸爸這突如其來的溫柔顯然不大適應,偏過頭去看車窗外流動的風景:“啊?噢……” 

  “JJ。”Peggy也從前座回過頭來,滿臉堆笑地看着JJ,好像前一天晚上從來沒發生過什麼事情一樣,“還記得從小就老到我們家來做客的那個女孩嗎?” 

  “Kym!?”JJ猛地轉過頭來,一臉震驚,“今天我們要去見……她?” 

  “怎麼了?幹嗎那麼大驚小怪?”Stan疑惑地看着他,“你到底怎麼了?” 

  “爸,”JJ喊出了很久以來他沒有叫過的稱呼,自己都略感生疏,“我們班新來了一個女生,也叫Kym,很巧地坐在我身邊。” 

  Peggy臉上突然透露出說不出的興奮:“是嗎?哎呀那真是太好了!Kym的爸爸——Ice說過他會將剛剛會來的寶貝女兒安排在一個最恰當的位置,原來……” 

  “什麼?你說什麼?”JJ擰着眉頭。 

  Stan見狀,連忙清了清嗓子,中斷這母子倆的談話:“嗯哼!Peggy你胡說什麼?JJ你不要擔心,Ice的意思是他會讓女兒得到最適當的保護,你不要想歪了!” 

Peggy一臉窘迫地轉回頭,目視前方。JJ也是滿臉疑雲。 

  “對了爸,我覺得那個叫Kym的女生雖然看起來很弱小,但是心計很重的樣子……不可不防啊!”JJ突然慎重地告訴Stan他的發現。 

  “不可不防?什麼意思?”Stan的眉頭擰成了黑疙瘩,Peggy也驚異地盯着他。 

JJ看了看父母,說:“這個女生坐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感到她身上有一股濃濃的商業氣息,不像是就居外國高等學府的留學生;而且,我看到她經常偷偷瞄着我,然後不經意地詭笑——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所以,如果她真的是小時候經常和我一起玩的Kym,我覺得……她的變化未免也太大。或許她會來,是有什麼商業目的也說不定!” 

  Stan的手在微微顫抖,突然揮起來,直撲JJ的面頰!JJ來不及閃避,“啪!”臉上留下五個紅紅的指印。 

  “你……你竟然,竟然這樣說我未來的兒媳婦!你……你!” 

  “什、什麼?爸,你說什麼?” 

  Peggy忍不住了,插話道:“今天,我們要去見的Kym,就是你們班那個新來的女生。而你爸爸,希望在今天,幫你和Kym定下婚約。” 

  JJ聽了這一席話,先是愣住,然後微微冷笑起來:“讓我跟那個女人訂婚?真是笑話啊!司機,停車!如果是要去訂婚,我是不會去的!” 

  “哈哈哈……”Stam忽然大笑起來,隨即表情一轉,“你認為你可以拒絕嗎?你不能!你是我的兒子,除此之外,沒有其它身份!你沒有資格拒絕!” 

  “不。爸,你錯了!”JJ大叫,“司機,快停車!” 

  “你……”Stan看着這個叛逆的兒子,竟一時語塞。 

  “爸,我不僅僅是你的兒子,我還是我——JJ。我應該有我自己的生活!你明白嗎?” 

  說話間,汽車在路邊停下。JJ乾脆地推開車門,準備下車。 

  “你要是敢走,你就不是我Stan的兒子!你以後也不要回家!” 

  “砰!” 

  車門關上了。JJ義無反顧地下了車,走開。 

  “我Stan沒有你這個兒子!你以後……你以後自生自滅去吧!今晚!今晚你就不要回家!”Stan打開窗戶,發瘋似地對着JJ漸遠的背影喊。 

  而遠處,只有JJ明快的腳步聲作為回應。 

  “哎……”Stan頹廢地坐回車上,吶吶地自言自語,“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兒子……一個逆反的女兒就夠了,怎麼還有這樣的兒子……” 

  Peggy擔心地瞧着JJ離去的方向:“你剛才那些話……不是當真的吧?” 

  “是!怎麼不是?!”Peggy被突然暴跳的丈夫嚇了一跳,“我告訴你,今晚,任憑他再怎麼求我,我也不會讓他進我們家大門一步!別不以為意,我可是認真的!” 

  “……”Peggy無語,只是對司機說,“Alex,回去吧!” 

  汽車重新發動,卻是調了個頭,默默的按照原路折回。車上的人,也沉默不語。突然,這條路顯得異常安靜。

那時那刻de心動(20) 標籤:2020年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