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14)9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1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Cyndi慢吞吞地走在學校的小路上,回想。 

  今天除了來了一個新同學——Kym以外,真的沒有其它什麼新奇的事情……對了,早上還碰見了Michelle……哎呀糟了!我讓Michelle在校門口等我的,怎麼我自己都給忘了?瞧我這腦子! 

  她一驚,趕忙往校門口跑去。遠遠的,她就看見Michelle在門口徘徊的身影。 

  “Michelle!”她大叫。 

  Michelle抬起頭,笑眯眯地看着她跑來。等到她站定,Michelle伸出手指點點Cyndi的額頭:“你呀!都忘記了約我過來吧?” 

  Cyndi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尖,抱歉地說:“不好意思嘛……” 

  “好了我又不怪你!”Michelle拉起她的手,說,“走吧!我請客!吃什麼?” 

  “我……”Cyndi正想着,Kym突然從她身邊擦過。她看着Kym急匆匆遠去的身影,獃獃地愣着,險些忘記了自己現要幹什麼。 

  “是她……?”旁邊的Michelle突然說。 

  “你認識她?” 

  “嗯。她原來在英國讀書,一年前,她也想步入歌壇。”Michelle娓娓道起了她在英國時發生的事,“她去我們‘蝶骨唱片’面試的時候,我們的音樂製作總監曾一再看好她。只是,當時我聽了她的歌聲之後,發現她唱歌底氣不足,喘息聲音還大,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如果發片,可能成績不會太理想。所以我就向公司上報,沒有簽她。” 

  “後來呢?她知道是你在中間阻攔的原因嗎?”Cyndi關心地問。 

  “後來,她的爸爸,也就是翼傘集團的董事長曾到我們公司去,想讓他女兒與我們簽約。但是,在我的一再堅持和幾次與他發生爭執的情況下,公司還是沒有同意。” 

Cyndi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這麼說……” 

  “這件事在英國音樂界引起極大的反響,她在英國成了公眾人物。那裡是呆不下去了,就回來了。”Michelle嘆了口氣,說,“不過,我想,她應該還記得我,而且,還在記恨我。” 

  “哦……”Cyndi還在盯着Kym愈來愈小的背影,“今天是她第一天回國吧……這麼慌張的,要去哪裡啊?” 

  “不管她了!”Michelle扯扯她的手,“都說好了我請客啊!你對這裡熟,說吧,你想吃些什麼!” 

  “這裡是……?”聽着小木屋裡放出的優美樂曲,Michelle疑惑地發問。 

  “這裡我經常路過,但是從來沒進去過。”Cyndi拉着她大踏步走進大門,“這裡是我們濺花城最最有名的咖啡屋,叫做‘藍夏咖啡屋’。” 

  “‘藍夏’?挺好聽的名字嘛!”Michelle點點頭,跟着Cyndi在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不過……你不是要吃飯嗎?來咖啡屋……做什麼?”

那時那刻de心動(14)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