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4)11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咚!咚!咚!”急促地敲門聲讓正唱在興頭上Cyndi差點沒從木板床上滾下來。她看了看手機——都11點半了啊!雖說明天是周日,但誰那麼神經病,這麼晚找到這兒來啊? 

  她慌慌張張地從床上爬起來,套上外套,開了門。 

  隨着老化木門“吱嘎——”一聲長吟,門外出現了一張熟悉卻讓她一度認為遙不可及的臉……“啊!啊啊!”今天的第二次因驚異而脫口大叫的Cyndi竟然“砰”的一聲把門甩上了。在沒做好心理準備以前,她不想見到那個人。而門外,也許久沒有傳來再度敲門的聲音。 

  Cyndi心頭一緊,馬上拉開門,急促的“吱嘎”的聲音差點磨破她的耳膜——可是門外什麼也沒有了。只有地上一灘雨水證明有人來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Cyndi腦袋裡霎時一片空白,身體靠着牆壁慢慢、慢慢地滑下來。她只是喃喃地嘀咕着,“為什麼……” 

  她還是……不再信任我了…… 

  樓下,JJ緩緩地走在大雨中。 

  沒地方去了。回家的時候,任憑他怎麼叫門,裡面的人也不為所動。看來,爸爸這次,是動真格的了!不過,這樣也好,逃離開那個牢籠,就可以干自己想乾的事情了。只是……自己的寶貝吉他還在房間里。就算離開這個家,也不能離開那個他用來創作了無數支曲子的吉他啊!怎麼辦?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一試!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要拿回那把吉他! 

  想到這裡,JJ發足狂奔。泥水濺到他白色的運動衫上,他也不管不顧。不一會兒,一道白色的身影在雨中迅速地定格在豪華別墅前面。他抬頭看着這扇原來他進出無阻的大大的鐵門,鼓足勇氣按下了門鈴。 

  過了一會兒,一個人影手中拉着一個旅行箱和一個奇形怪狀的盒子奔向大門。 

  “Ester!”JJ大喊。 

  Ester是從十幾歲就在這裡為這家人服務。她看着JJ長大,打心眼裡喜歡這個小男孩。現在,她也已經年輕不在,不過,她依然對JJ呵護倍加。 

  “噓——”那個女管家連忙作了個手勢讓JJ別出聲,“少爺,我今天聽見老爺和夫人的談話了,我知道他們執意不讓你回家了!所以,我偷偷把你的東西收拾好,想着你還會回來!”說著她把旅行箱塞給JJ:“少爺,這些是你的衣物和書本,還有這個……”她把那個奇形怪狀的箱子小心翼翼地雙手遞給他,“你的吉他!我知道你放不下你最喜歡的音樂,所以我就把這個帶着給你!少爺,我……” 

  JJ熱淚盈眶地看着這個女管家,用標誌性的笑容回應道:“Ester,謝謝你!以後不要叫我少爺了,我可能也不會再回來了。不過我不會忘記你的!”他接過Ester從口袋裡掏出的一把雨傘,說,“Ester,等我找到住所,會想盡各種方法通知你的!” 

  說完,他頭也不會地撐着傘,消失在雨中。女管家看着少爺離開的身影,掩面哭了起來。 

  少爺離開了啊!這個家,以後估計就不會再有爽朗的笑聲了…… 

  第二天,在Ester的房間里,便出現了一封辭呈。而這個已略顯蒼老的女管家,早已不知去向。

那時那刻de心動(24) 標籤: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