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善良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讓善良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聽着這首歌我有很多的感觸。

  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窮苦、貧困的人民呢?大街上又為什麼會有很多要飯、祈求施捨的人呢?為什麼有些人不能夠有些愛心,來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呢?或許每個人都獻出一片自己的愛心就能夠積累起來成為一種大愛,來成就一個幸福、和諧、快樂的大家庭。那樣不是很好嗎?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夠行動起來:做傢具生意的為那些山區的孩子送去一檯燈?一個電暖扇?......那樣山區的孩子不是就可以在燈光下學習,在溫暖的環境下學習了嗎?做木材生意的為孩子們送去桌椅、講桌那樣孩子們不是就可以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學習而不是蹲在地上了嗎?如果有人送上去一個黑板他們不是就可以在黑板上看老師教他們而不是在地上。

  如果我們給那些在大街上祈求施捨的人一點關心他們還會那樣嗎?或許有的人認為,有的人是為了賺錢,他們並沒有那麼窮就去求施捨,行騙,讓別人同情。的確是這樣,那麼希望這些人能夠改正,你這樣只會讓那些有愛心的人猶豫——到底應不應該給予他們幫助呢?

  善良,是在沙漠中的一杯水;善良,是下雨時的一把傘;善良,是寒冷中的一份溫暖;善良,是人世間每個人的事。

  人們,請行動起來吧!讓善良走進我們的心靈!

讓善良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