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6)7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知道嗎?我好羨慕你噢!”Cyndi瞪着大眼睛,認真地看着JJ,說。 

  “為什麼啊?”JJ饒有興趣地問她。 

  “你看你,家境那麼好,學習成績也好,也有自己的特長——真的是人中之龍呢!” 

  “你真得那麼想嗎?”JJ的目光突然黯淡下來,“如果我告訴你,我活的比平常人要累很多,你會信嗎?” 

  Cyndi不可思議地看着那標誌性的微笑從JJ的臉上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無奈,一種悲哀。 

  JJ看着Cyndi這種驚異的神色,苦笑了一聲,然後說:“其實,如果不是我反抗到底,我的生活早就不是我自己的了——知道我姐為什麼和爸媽吵翻嗎?” 

  Cyndi搖搖頭:“為什麼?” 

  “因為我姐違背了他們的意願,愛上了一個他們眼中不該愛的男孩……”JJ嘆了口氣,接著說,“而我,他們從我小時候就想把我培育成一個企業型的男人,可是我的特點就是青春陽光,並且我的我愛好根本就不是什麼企業什麼策劃!” 

  “所以,你跟你爸媽的關係本來就不好?”Cyndi小心翼翼地試探問。 

  “對。”JJ的眼睛直視前方,目光變得深不可測,“我想搞音樂。做一個優秀的音樂人一直是我的夢想,所以我就一直不聽我爸媽的安排去接受什麼管理培訓。而且在我姐的這件事情上,我也向他們表明了我支持姐姐的觀點。這麼一來,他們就更不願意搭理我了……” 

  “你……”Cyndi沉默了。她怎麼也不會想到,在別人羨慕百倍的這樣一個富家公子哥身上,還有這樣的苦衷。 

  JJ收回他的目光,微笑又不自覺地爬上他的面龐:“其實,這樣也挺好啊!沒有父母的壓力了,做人蠻輕鬆的!對了,如果不再快一點,可就遲到了!快跟上!”他快步向前走去,把Cyndi甩出一大截。 

  哎……這個人!真不知道他的心裡是怎麼樣子的! 

  Cyndi在心底默默地嘆了一口氣。 

  “哎!等等我!”她叫着,去追JJ遠去的身影…… 

  未完

那時那刻de心動(6)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