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1)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司機只得再猛踩油門,以神速開到了夢國酒店大門口。 

  “給,給你!”女乘客馬虎地塞給司機一把零錢,“不用找了!”便慌張地下了車。 

  “小姐,你給的錢……不夠啊!”司機從車窗探出腦袋,卻發現女顧客早已沒了蹤影。今天真是氣不順啊! 

  Cyndi一陣風似地衝進酒店,卻發現裡面坐着寥寥無幾的幾個人。 

  奇怪,他們家明明已經出來了啊! 

  她疑惑地打量四周,沒有發現什麼人。 

  莫名其妙…… 

  “小姐,請問您找人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可是,這是誰呢?想不起來……Cyndi轉過身: 

  “阿、阿、阿……阿信!” 

  “是你?”那個彬彬有禮問話的人也受驚,叫了出來。 

  “阿信,你怎麼……怎麼……嘻嘻。”Cyndi上上下下打量着他,發現他穿着一身服務生的衣服,不禁笑了出來。 

  “別笑啦!笑什麼笑!”阿信有些不好意思,“對了,你來這兒幹嗎?” 

  “啊對了,差點忘了正事!”Cyndi一拍腦袋,問道,“請問……今天有沒有什麼貴客在這裡訂座位?” 

  “貴客?有啊!我的女朋友——Faye的爸爸在這裡訂了一個超豪華包間呢!好像要來很多人談什麼大事…… 

  唉,Faye,現在我們還是沒有……”阿信又開始跑題。 

  “Stop!”Cyndi及時拉回了他亂飛的思緒,“那……他們來幹嗎?他們人呢?” 

  阿信搔搔頭皮,臉上的神情也有一絲絲的不解:“據說他們今天來是為了給Faye的弟弟——JJ訂婚,是跟一個剛剛從英國留學回來的女生。那個女生的爸爸也很厲害呢!” 

  “那,他們,他們人呢?”Cyndi激動地晃着阿信的身子問。 

  “哎喲很暈啦!”阿信掙脫她的手,繼續說,“他們這家人真得很奇怪……明明說要過來,可是卻在剛才來了個電話,說臨時有事不過來了。唉……那個女生那邊的人也在這裡等了好久了,聽得這個消息也憤憤地走了——你就是為了這個風風火火趕過來?” 

  “哦……”Cyndi稍稍鬆了一口氣,笑笑說,“謝謝你啊!我先走了!回見!” 

  “啊?噢,回見!” 

  這個女生真奇怪啊! 

  阿信盯着那個離去的女生,心裡偷笑着。 

  不過,她和那個JJ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那時那刻de心動(21) 標籤: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