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13)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Michelle!是我,Cyndi。” 

  “有事嗎?” 

  “別忘了晚上到我們學校門口等我哦!一起吃飯——你請客!” 

  “好你個臭丫頭!好啦!知道啦!” 

  “你知道我的學校在哪裡吧?” 

  “早就打聽到啦!你一出校門,保證看到我!” 

  “嗯。那,拜拜!” 

  “拜拜。” 

  Cyndi關掉手機,微笑着轉過身,卻發現Vickie早就站在她的身後。她驚訝地看着Vickie那張充滿憂慮的臉,小心翼翼地問:“你、找我有事嗎?” 

  Vickie臉上的表情馬上恢復平靜,依舊用那種高傲的語氣說:“啊,沒什麼事!我就是想知道,你對那個Kym怎麼看?” 

  “她啊……”Cyndi想了想,回答,“看起來很瘦弱的樣子……很文靜……長得也很好啊……學習應該也不錯吧!怎麼了?” 

  “你真得這麼看嗎?”Vickie有些譏諷地看着她。 

  “不、不對嗎?” 

  Vickie走到Cyndi身邊,放低聲音說:“你看到她剛才想也不想就自己走到JJ身邊,連老師都沒有指點她嗎?如果她不是有備而來,那她怎麼會知道,老師說的‘JJ’是哪一個?” 

  Cyndi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得問:“那……你的意思是?” 

  “或許,老師真的是無意把她安排在JJ身邊;或許……”Vickie警惕地觀察了一下四周,才道,“或許,她根本就是收買了老師,讓老師故意把她排在那裡。” 

  Cyndi的嘴角不自然地抽動了一下:“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Vickie不讓她再說下去,“她爸爸這兩年的事業飛黃騰達,他們‘翼傘集團’的聲望可不在‘茗藍集團’之下啊!” 

  “那也只是她爸爸而已啊……” 

  “就是因為她爸爸的名聲太大、呼聲太高,而且據說他對下屬也是嚴厲得緊,即使是對外人也不苟言笑,所以人人對他是又敬又怕啊!” 

  “這……”Cyndi沉吟,“我還是不信Kym會是那樣的人!” 

  “哎喲你的腦子啊!”Vickie狠狠地拍了一下Cyndi的後腦勺,“你怎麼會純潔到這種程度?比白開水還白開水!哼!跟你這種人,我無話可說!” 

  Vickie氣急敗壞地走了,只剩下Cyndi一個人在走廊里發獃。 

  是我太純潔了嗎?還是……Vickie的內心太複雜?把人心想歪了?或者……Kym根本就不是和JJ從小一起長大的那個女孩子?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巧合?

那時那刻de心動(13)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