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5)12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上午的陽光總是那麼舒適,那麼自然。Cyndi兩手插在褲兜里,樣子拽拽的在大街上哼着歌閑逛。她看着四周來往的人群,把心中的不愉快統統拋到了腦後。 

  “號外——號外——”一個手中揮舞着報紙的賣報青年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走過去,聽到那個青年繼續叫喊,“號外!茗藍集團的董事長Stan今早決定,茗藍集團未來的董事長不會讓他的兒子JJ接任!而據小道消息說,這位原本茗藍集團少東家,在昨晚離家出走,現在下落不明!又因這位公子哥從不參與集團的企業活動,沒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容貌,所以找他的希望非常渺茫!號外!號外!” 

  像一個晴天霹靂,Cyndi的好心情全部都被這一則“號外”一掃而光,取而代之的是大腦的瞬間空白和雙腿的麻木。 

  昨天那麼晚他來找我,我就應該察覺到有問題的!我怎麼、怎麼就這樣把他關在了門外!他一定認為我不會再理睬他了吧!可是、可是……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找到他!但,這人海茫茫,要尋找一個長相併不起眼的男生,猶如大海撈針,談何容易! 

  Cyndi有些犯難。 

  或許……或許那張報紙上會有點什麼線索也說不定! 

  她懷着試一試的態度,衝到青年身邊,買下了一份報紙。報紙到手,她迫不及待地展開來閱讀,卻發現在報紙第二版的頭條印着一張大大的相片…… 

  “嘩啦啦……”Cyndi的手一松,報紙掉了滿地。她整個人都定在原地,腿像灌滿了鉛一樣沉重。 

  怎麼會……怎麼會這個樣子……那個人,怎麼會那麼像……不可能!不可能的!可是,他身邊帶的東西就像一個離家出走的人哪!但是,但是,但是……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怎麼會!!! 

  Cyndi快速整理了一下早已經混亂的思緒,抬手:“出租車!”可是,這條街上,連一輛出租車的影子都沒有。她氣急,顧不得許多,活動了一下雙腿,便在大街上猛跑起來。他現在的念頭只有一個:去那裡!去那裡找那個人! 

  白色的屋頂,白色的四壁,白色的床…… 

  在這個慘白的世界里,一裘白衣靜靜地躺着。 

  滴答……滴答…… 

  透明的藥水在一點點地輸入他的體內,他卻毫無知覺,顯然在沉睡。 

  在他的床邊,放着一個濺滿了泥水,髒兮兮的旅行用的箱子,和一把摔得稀爛的吉他。 

  他的表情安詳而平靜,呼吸均勻,對外界一切全然不予理會,連一個表情扭曲的女生悄悄地走近都沒有察覺。 

  那個女生順手拉了一個小塑料板凳過來,坐在床邊,看着男生那平靜的臉,突然之間,淚水流出了眼眶。 

  都怪我……都怪我!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子把你關在門外的!我應該、應該讓你進來的啊!你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子……剛才進來的時候,醫生說你來的時候渾身濕透,還參雜着血,模樣甚是恐怖。不過,經過搶救,你已經沒有危險了,而且隨時都有可能醒來,身體內部和腦部也都沒有受到什麼傷害……這我就放心了!可是,可是我還是有一種罪惡感……JJ,你能原諒我么? 

  她把手伸出去,顫巍巍地放在JJ的手上,也不敢握,只是戰戰兢兢地搭住,心裡不住地祈禱JJ快點醒過來,而淚水還在止不住地淌。

那時那刻de心動(25)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