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音樂走進心靈800字作文

讓音樂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音樂可以陶醉人的心靈,陶冶人的情操,而我就是一個酷愛音樂的人。在我的成長道路上,音樂帶給我無窮的樂趣,讓我快快樂樂地度過了這幸福的童年。 

  我生長在農村,記得有一次,村上來了一邦樂隊,要比賽,我聽說后,哭着,鬧着 ,要去看,媽媽勸說我;明天還要考試呢!今天晚上也不知要比賽道什麼時候,別影響了考試的發揮,媽媽說話的樣子很嚴肅,我急的快要哭出來了,硬說要去看,媽媽拿我沒辦法,爭議停息,便讓爸爸送我前去。到了那兒,我擠在茫茫人海中,因為幼小,踮着腳也看不見,便用足了勁往前擠,《哈哈,終於看清了》。 

  樂隊演奏直超過十二點鐘才完畢,我痴迷在今晚形形色色的表演當中,不知啥時人都走光了,還呆在那兒傾聽着樂隊留下的餘音。 直等爸爸來了才把我從醉意中拉了回來。

  那晚的音樂至今讓我回味無窮,隨着年齡的增長,對音樂的認識也越發清晰,開始學着唱。十歲那年,家裡買了一台筆記本電腦。我學會操作后,每天都要打開聽上兩三個小時,而且聲音開的很大。 

  打開裡面的歌,跟着唱。剛學時,總跑調,一點也不好聽,媽媽慈祥的看着我,時而在一旁開心的笑。 後來,經過勤加練習,終於會唱了! 

  以後,每當我學會一首歌,就會唱給爸爸媽媽,他們樂呵呵的誇我唱的真好聽。 

  有一次,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和其他兩位同學齊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同學們聽完后,說我唱的最好聽,我的聲音還是有點大,平時我聲音很小,每到唱歌時,不知怎的,聲音就好像是從括音器里傳出來一樣,特別大。那一天是我最難忘的。 

  從那時起,不管上學還是放學路上,都會哼着小曲,悠閑自在,身感幸福!好幾次因為唱歌迷了路,有時唱着,唱着把家在哪兒都忘了呵呵。晚上睡覺躺在床上,要求和爸爸媽媽比賽唱歌,幾乎是我贏。我的分數最高,因此,一顆音樂的種子便在我的心靈深處紮根延伸了。 

  年復年年,我的歌在飛,自信而充滿激情。每一個明天將會越唱越好。 告訴自己,永遠都在為音樂敞開心靈的大門!

讓音樂走進心靈 標籤:音樂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