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那刻de心動(26)800字作文

那時那刻de心動(2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這裡是哪裡?”JJ從病床上勉強坐起來。他一睜眼看到了慘淡的白色,聞到了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醫院啊……”他喃喃自語。 

  他環視四周,一個人都沒有。哦,想起來了。昨天晚上,他一個人在路上走,腦袋裡光在回想以前的事情,過馬路的時候全然沒有注意到有一輛麵包車向他疾馳而來…… 

  哎……現在,也沒有人來看他了啊!真是的,在醫院也得不到親人的關懷! 

他無奈地笑笑,猛然記起了什麼,埋頭四下尋找着某個東西。半分鐘后,他拿起里那一把吉他。 

  天哪!被撞成這樣! 

  他皺起眉,擺弄着他視為珍寶的陪伴他長大的吉他。 

  還好,還能修! 

  他雙手忙不迭的擺弄起來。大約一盞茶是分,吉他已經能發出聲響。他樂不可支地抱起了吉他,開始投入的練習。 

  “Do Re Mi Fa……” 

  音階還沒彈完,樓道里就遠遠地傳來腳步聲和一個女孩唱歌的聲音。 

  “我天不怕地不怕總是勇敢大步地走……”

  好可愛的聲音!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他饒有興緻地聽着,卻沒想到,那個聲音在自己的病房前嘎然而止。 

  到底是誰呢?女生……可愛的…… 

  “Cyndi!”他覺醒,衝著門口大叫,“是你嗎?” 

  門被一隻纖細的手推開,Cyndi吃驚的臉出現在門外:“JJ!天哪!你醒了?你真的醒了!”她的目光又落在JJ手上的那隻吉他上,“剛才是你在彈吉他吧?我在門口聽到的!你練了幾年了?” 

  還是這樣沒心沒肺。 

  JJ想着,臉上浮現出了他的標準笑容:“笨丫頭,我早醒了!關於這把吉他……我練了7年了!這7年一直用的它!”他用手拍了拍床邊,身體挪了挪,“坐吧!” 

  “哦!”Cyndi跑過去,剛想坐下,卻又站起身來,“你不是……要和我絕交……” 

  “傻丫頭!我昨天都去找你了,能和你絕交嗎?快坐!”JJ笑着看着她。 

  “喔!”Cyndi坐下,和JJ東南西北的聊起天來,好不快活!以前的不愉快,就這樣統統化解了…… 

  兩個人都曾想過,如果再見面是什麼樣的情景。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過,會是這個樣子。 

  沒有纏綿的話語,沒有感人的場面,但是,兩人的心裡都明白,對方的心思。 

  病房裡,好溫暖啊!

那時那刻de心動(26)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