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與奧運同行500字作文

我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與奧運同行 

  29屆奧運會即將來臨,而這屆令人矚目的奧運會就在我 

  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13億中國人民的驕傲! 

  當得到聖火已經順利到達伊斯蘭堡時,我不禁鬆了一口 

  氣,但又很快緊張起來,因為我知道還會有藏獨分子來搶聖火,生怕金晶的事故還會在其它人的身上發生。有很多人參加“與聖火同行”這個活動,為了加入火炬手的行列,報名最小的只有14歲,最大的已達到94歲的高齡!為了奧運的成功,他們都來加入這個隊伍中來,這種精神實在難得可貴! 

  現在奧運進入倒計時,運動員們都在緊張練習着,生怕一個失誤,有損祖國的榮耀!你瞧!劉翔在教練的嚴格訓練下,準備突破12秒91。郭晶晶正在練習着更加高難度的單人跳板。北京鳥巢建好了,這凝結着人們的心血。為迎奧運會,我國人民努力把飲食、文明等做得更好。 

  人人都在為奧運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作為一名小學生,13億中國人中的一員,我也要為奧運出一份自己的綿薄之力。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突然,看到了一個衣衫襤褸的老爺爺。我毫不猶豫地掏出口袋裡一元錢遞給老爺爺。老爺爺立即說:“謝謝!”這雖然是一件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事,卻讓我記憶猶新。這不就奧運精神嗎? 

  奧運是從一件件小事做起,在這裡,我還是要用那一句話:講文明,樹新風,奧運從我做起。

我們與奧運同行 標籤: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們與你同在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