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奧運同行6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盼着,盼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了。從開幕式上最後一幕——奧運神火在鳥巢上方慢慢熄滅,都是非常精彩的。其中,最使我感到遺憾的是——劉翔因帶傷參賽而中途退賽。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那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電視機,銀幕傷正在放男子110米跨欄,劉翔也在其中。哇!中國隊這次又能得一塊獎牌了,隨着一聲令下,我回過神來,劉翔也在跑道上和各國選手力爭上遊。可是,事與願違,劉翔跑到一半的時候,動作就已經嚴重變形了,後來不得不中途退出比賽。看到了這裡,我不由地傷感起來:劉翔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表象出色,獲得男子110米跨欄這個項目的冠軍,而這一次在“家門口”——北京舉辦奧運會,劉翔卻在預賽中因傷中途退出比賽。想想他為了這次“家門口”的較量,辛辛苦苦備戰了四年,而換來的是什麼呢?——換來的是在預賽上中途退出比賽。 

  看到這裡,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於是,我打開了電腦,上了QQ,才剛上沒多久就看見群里有一個人在罵劉翔,說劉翔退出比賽給中國人丟了臉。可是他只會埋怨劉翔中途退賽,而劉翔卻沒有什麼錯的。他是在帶傷比賽,腳上起了一個大水泡,跨欄的時候會很痛,可是他已經儘力了,畢竟他沒有去逃避這場比賽啊。 

  之後,我查詢了奧運賽事網,看到了一篇新聞,標題是《劉翔退賽后在休息室里大聲痛哭》幾個大字。看完了這則報道,我的內心有股莫名的衝動,真想把自己變成一位巫師,讓劉翔的傷復原,讓他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男子110米跨欄的跑道上綻放輝煌。 

  2008年北京舉辦的29屆奧運會讓中國人翻新了歷史,我們為有像劉翔、江鈺源等眾多的奧運會運動員驕傲,而感到自豪。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