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奧運同行4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與奧運同行 

  2001年7月13日是所有中國人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因為在那天,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國際奧委會上宣布:北京成為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當這一句話傳遍全球時,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回首上一屆奧運史,北京上空一片歡騰,那是因為無數中國人的吶喊和期盼;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藍,是因為奧運健兒們的奮鬥和努力。比賽激烈而殘酷,中國選手以無比自信和勇氣,戰勝對手…… 

  作為一名普通的小公民,有權利也有義務為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而竭盡全力地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 

  當地上有垃圾的時候,我們應該彎彎腰把它拾起來,送它回家;愛護公共財物;保護花草樹木;要學會尊老愛幼、尊敬師長;走在馬路上,必須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綠燈行;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 

  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宣言下,在“和平、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宗旨下,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學習和宣傳奧運知識,傳播奧林匹克精神,展示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小公民的風采,為2008北京奧運會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