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奧運同行6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老人那一聲清脆的“北京“開始,舉國沸騰啦! 我曾經遺憾過,遺憾我不是北京人,也不是奧運會志願者,更不是體育健兒,我只是一個離北京很遠的小學生,怎麼能為奧運做貢獻呢? 

  是的,我雖是一名小學生,但是學校不就是我的競技場嗎?,語文、數學、體育、英語、品德等等哪樣不是我們競賽的項目?我也是小公民,社會不就是我的競技場嗎?多植一棵樹,少用一個方便袋,給老人讓個座,多一個微笑,哪樣不是我們競賽的項目呢?

  首先,我要為北京奧運會做好宣傳工作。可以出一期以奧運會為主題的黑板報,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就會感受到一種奧運的氣氛,更加熱心於對奧運的支持;也可以搞一次以奧運為主題的班會,能夠讓同學們更加了解奧運會,增加他們對奧運會的興趣,從而發動他們也參加到北京奧運的宣傳中來。 

  其次,我要積極配合奧運會做好體育鍛煉。奧運會就是為了增強人們的體質,是想讓更多的人愛上運動。所以,我會認真上好每一節體育課,認真做好每一次課間操,珍惜每一次鍛煉的機會,爭取增強體質,健康生活每一天。 

  我還要做到文明禮貌。每天,看見了垃圾就要主動撿起來,常常檢查一下周圍的地面是否乾淨,積極幫助打掃衛生。當我看到老師時,我會鞠躬問好,在與同學打招呼時,我會用一些禮貌用語,在日常的交際中,我會體現出一個中國人文明的風貌。這些事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莫以善小而不為,如果我們都這麼做了,這個世界就會充滿鳥語花香,更加和諧美好。 

  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讓我們一起為奧運會加油吧!祝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希望2008年北京奧運會必勝!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