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色與奧運同行700字作文

綠色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日曆一頁又一頁的翻過去了,08奧運回的腳步已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懷着激動而又自豪的心情等待着,盼望着奧運健兒一展英姿,為祖國爭光,與此同時,我們的心也緊緊地綳在一起,總在思索,我們應該為奧運做些什麼呢? 

雙休日,我在街上閑逛,看見一個中年男子,把垃圾扔出了垃圾桶外,轉身就走了。垃圾袋散發出的臭氣真讓人噁心反胃。我剛走到那裡,臭味便撲鼻而來。我使勁憋着氣走了過去,這是,我腦子裡想起了“綠色奧運,文明北京”,難道這位叔叔不知道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嗎?想到這裡,我便向這位叔叔走去,可是,還沒走三步,我就猶豫了:我是一個小學生,他是一個大人,他會聽我說嗎?說不定,他還會罵我,可是,如果我不去告訴他不能這麼做,還能對得起“綠色文明”這四個字嗎?況且,不提醒他,以後還會繼續這樣做。我到底該怎麼辦?是去阻止他,還是我主動把這位叔叔扔出的垃圾袋撿回垃圾桶內呢?眼看着那個人要回去了,我也顧不得想那麼多了,三步並作兩步走到叔叔跟前,輕輕的拍了拍那位叔叔的後背,叔叔被嚇了一跳,回過頭來,問我:“你有什麼事嗎?小姑娘?”“叔叔,08年的奧運會就要到了,每個人都在為“綠色奧運文明北京”做貢獻,所以,請您把剛才扔出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好嗎?”“好的,好的……”那個叔叔的臉一會兒紅,一會兒白,難為情的走開了。 

目前呼吸的空氣還是那麼混濁,水還是那麼骯髒,“白色幽靈”還是到處可見,作為中國每一員,我們應該為奧運——綠色奧運,做一點小小的貢獻。讓綠色與奧運同行。 

  瀝東小學 

  五(1)班 李天文 

  指導老師:李佰森

綠色與奧運同行 標籤: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綠色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