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奧運同行4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雖然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離我們還有100天,但是我們卻感覺近在咫尺,因為我們一直把北京奧運會放在心中。 

  我是一名小學生,可是作為中國人,我也要為奧運作點兒什麼才對。奧運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奧運”深刻反映了奧運會的核心理念,體現了“綠色奧運、人文奧運和科技奧運”。既然奧運還分為綠色奧運,那我就應該為環保做點兒事。 

說干我就干。有一回,我看見一個大姐姐吃完香蕉皮隨手往地上扔。我連忙跑過去,把香蕉皮撿起來,再輕輕地扔進垃圾桶。我想:我終於為奧運做了點兒什麼,但轉念一想,萬一那位大姐姐下一次又往地上一扔那該這麼辦呢?想到這裡,我又連忙跑到大姐姐前面,我有禮貌地對她說:“大姐姐,您剛才把香蕉皮扔到地上了,我幫您撿起來了,希望你以後能改正隨手扔垃圾的壞習慣。”“去去去。”大姐姐不耐煩地說,“我想幹嘛就幹嘛,用不着你來管。”她轉身就走,我又一次攔住了她。我告訴大姐姐亂扔垃圾的重要性,她好似聽懂了,連忙向我賠禮道歉,並保證從此不再亂扔垃圾。旁邊的叔叔阿姨看着我,好像要向我學習一樣。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終於為奧運做了一件事。 

  奧運會離我們不遠了,但願奧運會能更好的在北京舉辦成功!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