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奧運同行7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與奧運同行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Beijing”響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我們首都北京的申奧成功,有人可能並不知道申奧對於一個國家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上社會地位的提高!使我們從此跨上體育強國的行列。 

  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在成功的那一刻,全中國都沸騰起來,人們揮舞着彩旗,高唱着國歌,將紅旗圖案的油彩塗在臉上。我在電視機前手舞足蹈,爸爸和媽媽也高唱國歌,全家都沉浸於申奧成功的喜悅中。 

  我開始認真學習英語, 我查閱了許多與奧運有關的書籍,瀏覽了不少相關網頁。因為我想:“2008年奧運會一定有很多外國人關看,到時侯我要和他們交談。 成為奧運會的志願者,帶領他們走到‘鳥巢’。那時候,我就可以自豪地說‘This the Brid’s Nest。” 

  我開始留意以前從不觀看的體育節目,並且知道了一些運動名將,如:郎平、劉翔、易建聯、田亮等。他們在沙場拼搏是我學習的榜樣,所以我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優秀,在未來的事業中嶄露頭角,為祖國爭光。 

  我還知道為了2008年奧運會,北京的建築師是費盡心思才設計出‘鳥巢’,還有媽媽的單位--廈門金龍客車公司為了設計出更好的客車產品,技術人員經過無數次的開發和研究。還有2008年奧運會期間北京志願者為奧運做好後勤工作而默默耕耘着。還有‘福娃’的設計,也是北京的驕傲! 

  2008奧運會在北京的召開,是我國的驕傲,我將與奧運同行。我相信每個中國人都希望能為北京奧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外國友人能夠一睹北京的風采,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北京的輝煌!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