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奧運同行700字作文

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7年12月30日那天,太陽終於穿過厚重的雲霧,露出明媚的笑臉。一覺睡到自然醒,爬起來,看到窗外溫暖的陽光,心情不由自主地輕快起來。媽媽在一旁催促道:“快點,已經要遲到了!”我這才想起,今天要和媽媽一起去洪山廣場,參加“走班族”新年迎奧運競走活動。 

  我們到洪山廣場的時候,音樂噴泉正隨着激昂的交響曲,一波一波有節奏的起伏,又好看又很有氣勢。冬日下的草坪罩上了一層霧氣,顯得更加的翠綠。穿着休閑服,背着大書包的“走班族”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早已扯起了幾米長的橫幅,引來了許多遊客駐足觀看。很多三口之家,大學生,都在橫幅上留下他們每一個人對奧運最真誠的祝福。他們寫的一些話語非常不錯,有:“健康奧運,祝福北京”、“和平與友誼”、“參與和公平競爭”、“奉獻與歡樂”。我也從書包里掏出馬克筆,在橫幅上寫下了“騰飛吧,我要做一隻奧運雄鷹——關之琪”。一位大姐姐見了,衝上來給我一個熱烈擁抱,“好樣的!”她說道。 

  我們的隊伍出發了,我們離開洪山廣場,朝着東湖路方向前進。冬日的太陽雖然不毒辣,可也有些灼熱。漫長的路程中,我一次次喝水,扇風,頭上沁出了密密的汗珠。一路上,我大聲唱着歌,喊着“沖啊”,激勵大家大步走。“你累不累?”媽媽悄聲問道。“我很好,一點也不累!”我充滿激情的話讓秦爺爺聽見了,他表揚我道:“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抱着堅持到底的精神。你很棒!”這使我高興起來,感到不那麼熱了。 

  這次長距行走的終點是磨山楚王台。我站在楚王台上,聽見大學生、“走班族”們的歡呼,俯瞰東湖美不勝收的景色,握着“走班族”贈送的奧運知識卡和福娃,心中感慨萬千。這次行走,我只是鍛煉了身體嗎?不,我還培養了一種堅持到底、絕不放棄的精神,更體會到了“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的奧運精神。08奧運會已走近了,奧運精神與不放棄精神都應該發揚光大,讓全中國,不,全世界人民都培養這優良的精神品格!

與奧運同行 標籤: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