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考試感悟作文

考試感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考試感悟作文300字


  每次都每次,打開空的一頁,留在腦海中的只有兩個字“中考”,朋友笑我的日記 每天寫的內容都差不多,我無話可說,的確,我每天都是一樣,大鬧的模型思維也一樣,我寫不出什麼新意的東西,也沒有什麼新鮮的事情 可寫~

  昨天,基督長一發到后,隨之而來的 還有一隻二b鉛筆,一個小刀,一塊橡皮,我看着眼前的一切,我不禁想起了在隆中時高我一屆的一位大姐姐告訴過我的話,聽着講台上老師極其認真的表情,彷彿已坐在了中考的考場上,那種氣氛好恐怖,此刻,我的老師也極其認真地站在講台上,說著一些要我們小心謹慎的話語,我到處搜索着那種緊張而恐怖的氣氛,卻發現,每個人都是如此的鎮定,包括我在內。

  我想,或許是城市裡的同學心理素質比較好,經得住老師的鎮語之嚇,至於我,一個村裡人,也許是因環境而變,入鄉隨俗習慣了吧,總之,我發現今天的 基督長 並不像往年所訴說的那麼恐怖,一切還是依舊如故~


2、考試感悟作文300字


考試感悟 

  人生難免要經歷考試,但是每次考試都有不同的感悟。這次期末考試,我獲得了很大的啟示,但,也付出了很大努力。 

  一學期過去了,接着,馬上就是考試。複習複習這本,複習複習那本終於迎來了這一天,我既緊張又高興。緊張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取得好成績;高興是因為馬上就要放假了,可以痛痛快快地玩兒了。我的心,就像揣了只兔子那樣怦怦直跳。 

  考試前,父母千叮嚀,萬囑咐,生怕我考不好,抬不起頭見親戚。 

  我忐忑不安地來到考場,可是上午只考了兩門,歷史和政治,我不知道考的怎麼樣,或許很不好,但我不會灰心,我還要努力迎接下午的考試。爭取考出一個好成績。人生哪一一帆風順的,經歷了坎坷才會變得堅強,才會變得智慧。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成功。 

  我的感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耕耘得越多,收穫得越多。 

  哦,不能說了,我要複習了。

3、考試感悟作文450字


  星期一,我們臨來了學期第一次考試。這次考試是很重要的,因為它能測試我們第一個單元的學習成績和態度。

  考試開始前,我神志不清,迷迷糊糊,簡直緊張的要命。我便拿起試卷認真的看了一遍,發現試卷裡面的很多題目我真的不會做,於是,我閃過交白卷的念頭但是我又不敢,只好拿起筆,選擇一些比較簡單的題目來做。幾乎,選擇題我都會做,可簡答題卻一點兒也不會。因此,我只做選擇題後面那些大題我都沒做,就交試卷了。星期四,試捲髮下來,我拿到試卷看到自己掛了紅燈。幾乎要瘋掉了以前考試的時候總是80多分,現在竟然掛起紅燈,這種從高處跌下來的事,竟也發生在我身上,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那堂課,我幾乎沒聽,就坐在那裡發獃。心想我是不是真的好沒用,是不是對自己很不負責,回家會不會挨罵,我怎麼對得起老師,一切的不安都使我感到害怕,臉又是那麼的不爭氣,紅的像抹上腮紅一樣,眼淚在眼框里打轉,還好我忍住了眼淚。通過這次考試的成績讓我明白,考試前要複習,該背的背該,記的記,考試時要冷靜思考不要粗心大意,考試后要善於總結。如果我照這樣做啊,還怕掛紅燈嗎?

  廣東潮州潮安縣林周全中學初二:林溶潔


4、考試感悟作文200字


星期五,我們臨來了這個學期的第一次考試。這次考試是很重要的,因為它能測試我們第一個單元的學習成績和態度。 

  考試開始前,我似乎是神智不清,迷迷糊糊地。簡直緊張的要命。 

  考試開始,我的手顫抖着,因為我怕有我不會的題目,可拿到試卷后仔細一看往往又是我會的,原來的緊張像風一樣飄走了,但是越是這樣我就越要小心,因為我會寫,所以我會放鬆緊剔、掉以輕心。連檢查答案時的時候,我都沒有耐心繼續檢查,看着同學一個個跑出教室,盡情玩耍,我便看也不看地就把試卷交上去。 

  由此,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要想真正考好,必須要付出,付出得大,收穫就多!

5、夢之花永不凋零——考試感悟作文500字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陽光,都會有低谷,然而,朋友,你的態度呢?不要讓心中的夢之花凋零! 

  ——題記

  記得考試前期,除了風聲、雨聲,更多的是父母、同學的祝福與叮囑聲。然而,此刻,面對鮮紅的分數——613分,我彷彿無法接受。 

  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孩子,對於年級50名(全年級有926人)的成績,我似乎不得不承認我失利了。失敗,這個字眼像魔鬼一樣纏繞着我,使我無法脫身。可是,轉念一想:幾度春秋,多少坎坷?有多少文人墨客敢說自己的成功之路是一帆風順?一次考試的失利,不會否定我。學習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付出多少辛苦,得到多少回報。失敗了,不應一蹶不振,不應氣餒灰心,找出自己失敗的原因,認真分析、思考,努力奮鬥,我一定會成功的!記得有人說過:屢戰屢敗,有些人是這樣的,有些人失敗后則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樂觀向上,繼續拼搏,他們屢敗屢戰。 

  同學們,也許你正處於低谷,但這不會停止你前行的腳步,別忘了那首熟悉的歌曲:“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心若在,夢就在,只不過是從頭再來。”對,是《重頭再來》! 

  朋友,以我的考試為例,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守住自己的夢,守住心中的激情,奮起直追,終究成功在前方等着你! 

  讓考試成為歷史,讓心靈永遠純潔,讓夢之花永不凋零!夢想——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