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誠信,與我同行600字作文

誠信,與我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誠信,與我同行

  誠信,猶如金子般可貴!古今中外,一首詩,讚揚着誠信的可貴;一首首歌,讚歎了誠信的重要性。在我的心中里,誠信,一直與我同行!

  記得去年寒假,我與幾個要好的同學約定去書店看書。我回到家,打開了電視,美美地看起了電視,早把這件事忘了。媽媽突然對我說:“我們要去小姨家住幾天,小姨還要帶你去藍水星呢!”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卻忘記兩天後要和同學出去的事了!媽媽和我趕緊準備好東西,策劃着未來幾天要做的事!

  到了要去小姨那的上午,我正收拾着書包猛然看見同學給我的手機號碼,想起了今天要去買書的事,可今天不是要去小姨那嗎?可同學們怎麼辦呢?算了,下次再去吧!可是恰巧小姨這幾天也放假,而且還要去藍水星呢!但我同學是約定好的,如果不去,同學們肯定會說我:“不講誠信!”誠信!誠信!這兩個大字在我眼前晃動!嗯!玩的機會還會再有,但是誠信,一旦錯過就不再擁有了!對!不去!我下定了決定,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不能去小姨那了!我已經和同學約好去買書了。”“可是去藍水星呀!這可是你夢裡也想去的地方呀!”“嗯!”我又猶豫了。誠信,這兩個字又在我眼前出現。“不,我不能失去誠信!”媽媽滿意地笑了。下午,我如期去了書店,樹上的小鳥彷彿為我歌唱,大樹搖着枝幹,為我舞蹈,白雲彷彿沖我笑,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得到了誠信。

  誠信,是我們生命中固然重要的一部分,失去它,人生將不再光彩,失去它,未來將不再多彩!

  湘橋區實驗學校 501班 杜曉菁

  ()

誠信,與我同行 標籤:伴我同行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與誠信同行作文 天與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