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雨同行300字作文

風雨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觀看了電影《龍虎門》后,電影中的這一幕,深深的扣動了我的心弦,將我拉到了晴空霹靂的那一次,83分,一個從未有過的分數,83分,一個對我來說可恥的分數,“轟”雷聲不斷在我耳邊響起,我已聽不到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眼前的霹靂在我眼前扭成了那83分,它像在譏笑我、諷刺我。我感到我好象一個人走在風雨中,無依無靠,我不敢想象我如何面對我的家長。 

  靈靈艱難地走着,揮手抹去臉上的雨水,咬緊牙關,小姑娘的堅強頂住了風雨,小姑娘的拼搏迎來遠方的一道彩虹。 

  是呀,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的,挫折無處不在,老師發現了,安慰我,同學知道了,鼓勵我,我知道,靈靈的笑對人生,知難而進,克服困難才是真正的人生。 

風還在刮,雨還在下,靈靈還在艱難地前進着。加油!靈靈!加油!宋陸怡!

風雨同行 標籤:風雨同舟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同行作文 與愛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