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奧運同行10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從1896年4月6日開始,世界就已經與奧運脫離不了關係,而世界人民的心也從此緊系著它。 

  雖然我不擅長繪畫,但是在我心中,2008奧運會是3色的——紅、黃、綠。 

  紅色,是跳動的火焰,它代表了奧運聖火。這聖火,自從在希臘燃起后,就從不曾熄滅。人們常說:“民族的也是世界的”前美國總統克林頓訪問中國時曾經說:“我們的國家深深的仰慕有貴國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人文他們同時也是全人類的財富”。當然,雖然奧運會起源與歐洲,但卻是屬於全世界的,特別是自1896年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起,它更成為人類現代文明的見證,這就是聖火,純潔的聖火;這就是聖火,讓人不能自己的聖火;這就是聖火,讓人夢寐以求的聖火…… 

  黃色,代表了我們黃皮膚黑頭髮的炎黃子孫,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永遠也忘不了中國申奧的辛酸歷史,但我們從曾不放棄,就如那奧運精神所號召的一樣。具民意調查統計,在1500萬市民有94.9%支持申奧。這個數目是驚人的,更是巴黎,大阪,多倫多或是伊斯坦布爾所望塵莫及的。有人曾說過:“光有意志是不夠的,必須見諸於行動。” 

  綠色,代表了環境,是地球村的色彩。科技一日千里的今天,人們並沒有忽略對環境的保護。在地球村的理念中,綠色是永恆的主題。近20年來,奧運也順應時代,強調奧運與環境同行。因此,中國要辦的是綠色的奧運會,一方面,市民主動出力建設奧運林,另一方面,政府投資建設“五河十路”綠色通道,為中國又添綠衣。到2000年為止,全市叢林覆蓋面積已達到36%,人均公共綠地達9平方米。中國用雙手創造了創造了一個綠色的家園,更期待一個綠色的奧運到來。 

  中國的體育健兒們,加油吧!在2008即將到來之跡,我僅代表我們全家向你們給予最真摯的祝福,並且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因為你們的努力,讓中國漸漸壯大。回想以前的中國,曾經多少次在奧運會上慘敗,而看看現在的中國奧運健兒們,已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體育大國、強國,2004年的奧運會中國更是以32塊金牌的成績向世界證明了這一切。 

  我與奧運同行,文明在我身邊。2008北京奧運會在我們國家舉行,它的成功與否是與全中國有着莫大的聯繫的,我們要通過奧運這個大舞台告訴全世界,我們祖國這個大家庭,有多麼的和睦多麼的美好。有時候總想用一個特別的方式來迎接奧運,其實,最特別的方式,就是最平常的方式。如:過馬路走人行橫道,不亂扔垃圾……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如果沒個人都能從一件小事做起,那就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為了祖國的繁榮,加油吧!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