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主題班會與奧運同行300字作文

主題班會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主題班會<<與奧運同行>> 

  今天,我們召開了曠世已久的主題班會. 

  一到了會場,我的心就怦怦地跳,要是忘了詞怎麼辦?要是卡殼怎麼辦?但這些已經不能再想了,現在要想的是怎樣不害怕.一會兒,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可是太損了,這個辦法就是把在場所有的人都看成樹林或白菜,這個辦法還行的通,非常好用,我一直對答如流. 

  另外,我們班的同學表現的也不錯,中國的奧運歷程差點讓我哭了出來,舞蹈跳的也不錯,但這和我們兩個主持人也有關係,如果沒有兩個優秀的主持人調動感情,估計大家也不會那麼傷心,那麼激動。所以說,如果沒有兩個主持人,那麼我們班的班會絕對不會成功。 

  終於,班會演完了,我“抬””着我那發麻的腿下了場,但這值了,因為下台時我聽到了一個領導說;"這個小傢伙,真會加感情.””

主題班會與奧運同行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