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奧運同行6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到了!快到了!北京奧運會就要來臨了,它像一個美麗的仙女翩翩而降。這是有史以來我們的國家第一次舉辦如此盛大的體育賽事,一想到奧運聖火即將在北京燃起,我的心情就會覺得特別激動! 

  奧運會一天一天地臨近,為了讓迎奧的氣氛更加濃厚,更加熱烈,我校也隨之舉辦了一個迎奧的校運會。當我知道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后,我開心極了,因為我終於有機會發揮自己潛能了。 

  校運會快開始了,第一場比賽的項目是200米的跑步比賽,我的心情又興奮,又緊張,因為我也參加了這項比賽。運動員都做好了賽前準備,他們胸有成竹,彷彿勝利是屬於他們似的。 “砰”,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似的衝出起跑線。當時歡呼聲,喝彩聲,加油聲響成一片。運動員個個都像一匹匹脫了韁繩的野馬一樣,把我拋在後面。我當然不甘示弱啦!這時,我想起曾為國家獲過金牌的運動員在比賽場上不畏強手、奮勇拼搏的場面,一股勢不可當的力量驅使我繼續向終點跑去。我憋着氣,咬着牙關,奮力向前跑,我超越了一個又一個的運動員,終於獲得了第一名。 

  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我感到很自豪,看見台下的觀眾們拍手叫好,當時我的心情沸騰了起來,真是“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 同時我也有了一個願望,將來能成為一個運動健兒,像劉翔、郭晶晶、許海峰、張怡寧等運動員那樣代表國家去參加比賽,為國家爭光!我堅信:只要我經過艱苦的訓練、努力的拼搏,一定會成為舉世聞名的運動員。我真希望有一天我會夢想成真! 

  奧運與我同在,我們與奧運同行,讓我們共同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共同祝福北京奧運,共同祝福運動健兒們個個取得好成績,創造出一番精妙絕倫的經典吧!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