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浪漫的事800字作文

浪漫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你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老的我們哪兒也去不了,你還會不會把我當成你手心裡的寶……耳邊常回蕩着這首歌謠。 

  浪漫是生活中唯一不可缺的,它是生活中最具味道的一種,有了浪漫,你的一生才會有滋有味、豐富多彩。 

  浪漫是青春,十七八歲時,你在陽光如瀑的大街上、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穿着一條白色弔帶裙、肩背挎包、輕聲的哼着歌謠、想想看曾經的你,是多麼有活力、多麼有朝氣,那時的你活得很開心,很洒脫、沒有煩惱。所有一切的一切有父母為你買單。 

  浪漫是親情,在平淡的生活中,別忘了給父母一聲問候,他們不需要你回報多少,只圖個平平安安,他們只需要精神上的呵護,精神上的寄託,你辛福是他們的精神支柱。也許你現在也是為人父母,也可以在女兒的生日里買一個蛋糕,點上蠟燭、送上祝福和她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總之浪漫的生活離不開你的精心設計。 

  浪漫是愛情,初戀時花前月下,在她的生日里、在情人節里、在每次約會時、你曾一次次獻給情人的那一朵朵玫瑰花當她接個玫瑰花沖你一笑時、你們四目相對時,甜蜜嗎/浪漫嗎、呵呵。 

  浪漫是沒有年輪和時間的,已婚的夫妻依舊可以從浪漫里找回初戀的情境,你可以揀一個細雨綿綿的黃昏撐把雨傘陪同愛人在雨中散步,慢步在公園裡、在林蔭道上,心情是那樣安靜,四周是那樣寧靜而淡泊,沒有喧囂的吵鬧,只有書亭里傳出朗誦的聲音‘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路兩旁的綠草和鮮花都綻放着自己的微笑,靜下心來傾聽一下花的心語,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奇妙,享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感恩這個默默無語的大地,感謝上蒼讓你遇到她,此時此刻只有她陪在你的身邊,同你看日出看日落,生病的時候是她為你端茶送水,只有她分擔你的喜和優,此時的你是不是有股暖流慢慢湧上心頭,辛福頓時飛上心頭,融入心骨呢。請留住浪漫、留住溫馨、留住你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吧。 

  純真的浪漫是不會退色的,常給他【她】送上幾句真誠而又幽?的祝福吧。

浪漫的事 標籤: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雨中浪漫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