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奧運同行6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到現在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257天了。在學校里的海孕鐘樓下,赫然掛着一個奧運倒計時牌,上面寫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現在離北京奧運會還有257天。站在這塊倒計時牌前,我彷彿看到了2008年8月8日,我在“鳥巢”里,親眼目睹北京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用自己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北京奧運會的來到,同時也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並對他們高興地說一聲:“北京歡迎你!” 

  你可知道2001的那個夏天?七月透藍的天,懸着火球般的太陽,但 2001年 7月 13日的夜晚,卻是個不眠之夜。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莊重宣布:第 29界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的時候這真是讓每個中國人興奮、激動和揚眉吐氣,人們歡呼雀躍,整個中國成了歡樂的海洋……在他鄉的同胞瘋狂地跑到街上,舉着小紅旗,揮動雙臂,高聲歡呼。 

  時間彈指而過,現在已經是2007年了,以前中國在奧運史上的進步還歷歷在目,許海峰、劉翔、張怡寧等許多運動員為了中國的進步而付出了許多辛苦的汗水,還記得,女排姑娘們在雅典賽場上,一開始就很不順利,主將趙蕊蕊因為在賽場上受傷,以致不能參加以下的比賽,少了主將,女排姑娘們並沒有放棄爭奪冠軍的理想,她們一路“殺”進了決賽,她們沉着迎戰,終於打敗了俄羅斯隊,奪得了她們夢寐以求的冠公文當他們抱在一起為自己的勝利而哭泣時,我想每個中國人都會為他們留下幸福的淚水。 

  我們深知青春奧運行動的口號是:我們行動,我們創造,我們進步。 

  希望我們載着青春奧運的口號一同奔向 2008,一同展望 2008。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