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奧運同行500字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眾所皆知,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那麼,作為中國奧運的一份子,我們能為奧運、為祖國能夠成功舉行2008奧運會做些什麼呢? 

  首先,我們需要提倡綠色奧運。目前,我們呼吸的空氣是那麼混濁,水是那麼骯髒,“白色幽靈”----馬夾袋又隨處可見。作為中國的一員,我們應該自覺保護環境,時刻提醒他人勿亂丟垃圾,雖然這一點在我們眼裡絲毫不起眼,但是,只要無數人能夠做到這一點,那麼,我們的祖國一定能夠用一個鳥語花香之地來迎接各國來賓! 

  其次,我們要了解奧運。因為只有真正了解奧運,才能為即將到來的2008北京奧運會獻一份力!例如這些:2008奧運會會徽是五福娃;五福娃分別是----貝貝(北),晶晶(京),歡歡(歡),迎迎(迎),妮妮(你),連起來是“北京歡迎你!”;可愛的小魚、黑白的熊貓、表示激情的火、活潑的藏羚羊和飛翔的燕子,分別代表了五隻福娃:本次奧運火炬接力時達130天;奧運會口號是“One world,one 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不僅要了解奧運,還要向他人介紹奧運,這樣,在奧運會到來之際,我們就能向來參加奧運會的外國來賓介紹有關奧運會的資料了! 

  各位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2008與奧運同行、與北京同行、與中國同行,使2008北京奧運會可以舉辦順利吧!

我與奧運同行 標籤: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