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捌)13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上集中問到那個人是個簡簡單單的外國人嗎?他到底是誰啊?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圍過去呢?  

  那個外國人一連串又說了起來:“I’m a good boy ,I have a sister,She is a clever girl”朱九戒聽完又納悶了,對孫小空說:“這是什麼英語,我還是聽不懂?”孫小空靈機一動,找了一個會說英語的人來.朱九戒又問:“你找個人來做什麼?”孫小空說:“獃子,這你就不知道啦!看着!”

    說完,孫小空就叫那個人去跟那位外國人說話.孫小空跟那個人瞧瞧地說:“你用英語問他,他到底是做什麼的?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圍過去”那個人就問了起來:“Hallo,What you job?”那個外國人說:“I’m a siger”話剛說完.那個人就翻譯起來,對孫小空說:“他說他自己是個歌手!”孫小空知道了新想:原來是這樣啊!然後那個人就走了.

    朱九戒又開始想了起來:啊!真了不起,一個歌手就有那麼多人圍上去,如果我就歌手,肯定全場歡呼.孫小空打了朱九戒一下,朱九戒才從幻想中回來.孫小空問道:“獃子,你是不是又在想當歌手了?”朱九戒點點頭.孫小空一下打在朱九戒的頭上說:“虧你還敢說出來!”

    兩人走着走着,忽然耳旁在又響起了孫悟空——孫小空的曾祖爺爺的聲音:“小空,恭喜你又過了一關,銀行帳號的第四位數字是9!”  

    兩人又來到了那個公園,那朱九戒開着在過山車上面玩得尖叫的那些人,那一陣陣尖叫聲,似乎都吸引着朱九戒去玩.於是,朱九戒一直竄到了那個入口,幾乎把那些在排隊的人們都擠倒了.孫小空想着:這個老朱,一心只想着玩,還有那麼多關沒有闖呢!.想完后,頓時一楞說:“完了,怎麼給錢,記得上次都把我弄慘了.這次…….”

    孫小空剛想去追,那個過山車就把朱九戒載走了,那個售票員想:這是什麼人啊?就像沒坐過似的,算了,等一下再收他的錢.

    朱九戒在過山車上嚇得叫了起來.過山車開得可真猛,朱九戒的心頓時砰砰直跳了起來,又叫起來了.把那後面的人吵得受不了.後面的人開始議論起來了.

    朱九戒真受不了了,.把尿嚇出來了.等坐完時,朱九戒才鬆了一口氣!可是褲子打濕了.當下過山車時,服務員說:“歡迎下次光臨”另外幾個人說:“光臨什麼啊?有個長得豬樣的那位把我們的耳朵吵都要吵聾了,下次肯定不會來啦!”一個人說完,接着又說起來.這時,售票員又開始向孫小空收錢了可是孫小空並沒有錢,只好說:“可以下次再一起給嗎?請問大嫂多少錢?”那位售票員說:“坐過山車50元還要加上別人被嚇到了,而且別人下次不來坐了,再加800元.”

    聽完后,孫小空的心就像被刀刺了一下.  

  <<本集完>> 到底孫小空要給嗎?是否又像上次那樣逃避責任呢?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捌)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