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玖)18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朱九戒歷險記(玖)

  上集說到,孫小空他們來到公園玩過山車忘給錢了,這還不會怎樣,但是朱九戒在坐過山車時發出的尖叫聲把其他遊客都嚇到了,那些遊客都決定從此不來這裡玩了,售貨員為了懲罰他們、給他們一個教訓,便開出了850元的高價,到底孫小空要給嗎?是否又像上次那樣逃避責任呢?

  平時省吃儉用的孫小空聽到這句話時,他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樣,很痛,很痛……

  可是這樣也於事無補了,孫小空只好慢慢吞吞的將他們要交的850元拿了出來,此時,孫小空的心在流血,因為這是他們這可是他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

  “好,算你負責任,記住,以後千萬不要再公共場所大聲喧嘩了啊!”

  “哦,謝謝阿姨,謝謝你的教導!我們會銘記在心的!”因為孫小空的心在流血,所以他顯得有點不情願。

  走在路上,一陣風吹來,樹上的鳥兒在嘰嘰喳喳的討論着,花兒被吹的前後搖擺,孫小空心想:他們是在嘲笑我們嗎?

  他們在一個無人的空曠地,耳畔又響起了孫小空的曾祖爺爺——孫悟空的聲音:“小空、九戒,恭喜你們,你們又過了一關,現在我公布:銀行帳號的第五位號碼是3,我順便要告訴你們,這是你們的最後一關,銀行帳號密碼是:852963741!”

  “啊!這也算是過關?太離譜了吧!”朱九戒和孫小空異口同聲地喊道。

  “對,對你們來說,這的確不算是過關,但是你們卻從此明白一個大道理:不要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這不僅會傷害到別人,也會傷害到自己。”

  “哦,我們知道了!那我們要到哪裡去取?”

  “嗯,你們去招商銀行,那裡有個機器人,你們從它那裡取出一本存摺,你只要說出你的銀行帳號和在他手掌上輸入銀行密碼就能取出神石了,記住,千萬不要輸錯,否則這個神石的法力將會減半!”

  “好,我們知道了!”

  說完,他們就一路走一路問的來到了招商銀行,找了一會兒,就找到了放在門口的機器人,看起來有3米高,孫小空還不到它膝蓋那兒呢!

  孫小空照着曾祖爺爺的話,先跟機器人拿了一本存摺,然後對他說了自己的銀行帳號:97193,然後再輸入密碼,由於機器人太高了,它不得不趴下來給孫小空在他手上輸入密碼。

  等一系列的活幹完以後,他們又像其他大人們取錢那樣排在隊伍之中,等待着取神石。

  “小朋友,到你們了,請把你們的存摺從窗口遞進來。”營業員阿姨和藹可親地對他們說。

  “噢,請你們跟我來一下!”營業員阿姨慌忙而又激動地說。

  “哦!”朱九戒他們應了一聲便跟着營業員阿姨來到了貴賓室。

  “經理,這就是要取神石的小朋友!”

  “好,我知道了,你去做事吧!”

  “來,你們坐。”

  “謝謝叔叔!”

  “記得在前幾個月,我夢見孫悟空對我說‘我用探心儀探測了一下,你是最可靠的人,所以,我想把神石交給你,等你們遇見銀行帳號是97193的人的時候,便將此神石交到他的手上!’他一說完,我就被驚醒了,等我醒來,看到床邊真的有一個金光四射的石頭,我便用加密保險箱將這塊石頭鎖了起來……”

  “哦,那你快快把神石拿出來呀!”朱九戒顯得有點有點不耐煩了,連忙打斷了那位銀行經理的話。

  經理連忙從保險箱里拿出了神石,只見神石它被一個透明的盒子裝着,孫小空伸手去接,然後就趕緊地將神石裝進了背包里。

  來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孫小空連忙將神石拿出來,多手多腳的朱九戒趕緊跑過去,摸了一下神石。

  “啊!我的身體里好像充滿了力量和智慧耶~ 好棒啊!”朱九戒驚訝地說。

  聽到朱九戒這樣說,孫小空也伸手摸了一下神石。和朱九戒所說的情況一模一樣,全身真的是立馬就充滿使不完的力量和智慧!!

  “哈哈,現在我們可以去環遊世界咯,我們先去哪裡呢?” 

  【本集完】  

  想知道朱九戒和孫小空他們第一站是去哪兒嗎?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玖)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