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九戒歷險記350字作文

豬九戒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豬八戒的重重重重重孫豬九戒是一位30世紀的公民,他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一天,豬九戒和他的小隊去宇宙探險。這個小隊來到了三子阿爾法星,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高文明的生物存在;還有地球上的牛、羊、馬、豬、魚;也有地球上沒有的:超等離子態的火焰草。它還是阿爾法、貝塔、伽馬三子星的守護星。

  第二天,這個小隊來到了伽馬星。伽馬星是一個充滿伽馬射線的星球,所以阿爾法人們一般不會去那。豬九戒他們穿上特製防化服進入了伽馬星。伽馬星上因為充滿伽馬射線所以沒有動物,所以在這裡植物是統治者。豬九戒一進去,一個特別大的植物把豬九戒嚇了一跳。走了一會,一個隊員暈倒了。豬九戒看了一下,原來是因他碰到了具有強大腐蝕力的粘液把防護服給腐蝕爛了,伽馬射線射中了這個隊員,所以這個隊員暈倒了。為了安全起見,所以大家就回地球了。

  我想豬八戒知道了一定會橫高興。

  西安市自弘中學附小五年級:404669722



豬九戒歷險記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